领克05插电混动版实车曝光 或搭载领克01 PHEV同款动力系统

行业
2020
07/13
23:1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05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将延续汽油版本车型的整体造型,并将采用领克家族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领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风格,分体式前大灯组配合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设计感。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在左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充电口,黑色的倒三角样式与整车的风格有很高的融合度。

来到车尾,该车将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保证一定实用性的同时还使整车极具个性。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矩阵式的尾灯组,明显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领克0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配合菱形的设计元素,酷炫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领克01 PHEV车型上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56马力,动力电池组容量9.1kWh,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几天功夫汽车写过还在用三菱发动机的车企们,无一例外现如今的生存状况都一般。
汽车行业
车险与每位车主息息相关。7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通知,就《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中国车险市场,即将迎来重大改革。
汽车行业
近日,有消息称,捷豹路虎下发内部通知,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简称“IMSS”)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暂离工作岗位,短期内无法返回。
汽车行业
继今年4月份发布全新升级的2020款CRF1100L Africa Twin探险车型后,Honda再次重磅推出全新巡航车型—CM500,于7月10日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18日上市发售。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7月11日报道,戴姆勒为了节约开支,预计裁员人数将超过早先的计划,预计裁员将1.5万人。目前集团正在和工会艰难谈判。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