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一汽丰田卡罗拉上市 售价11.98-15.98万元

行业
2020
07/13
23:1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7月13日,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2021款卡罗拉,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13.58万-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卡罗拉主要针对科技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相较于现款车型,2021款卡罗拉先锋版车型将增配8英寸多功能大屏,由此各级别车型分别提供8/9/12.1英寸中控大屏。高配车型还可根据当日交通信息、限行状况进行提示,提供常用路线推送,甚至智能提示用户的兴趣点比如购物、娱乐、餐饮等信息。

交互方面,新车还将新增语音控制功能,用户开车时只要发出语音指令,就能控制车内的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有助于驾驶员把更多精力用于路况和驾驶。此外,2021款卡罗拉还将新增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娱乐应用。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双擎版车型将搭载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M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配备电子排挡,配置也更为丰富,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05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将延续汽油版本车型的整体造型,并将采用领克家族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前几天功夫汽车写过还在用三菱发动机的车企们,无一例外现如今的生存状况都一般。
汽车行业
车险与每位车主息息相关。7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通知,就《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中国车险市场,即将迎来重大改革。
汽车行业
近日,有消息称,捷豹路虎下发内部通知,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简称“IMSS”)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暂离工作岗位,短期内无法返回。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