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九月正式亮相

行业
2020
07/15
20: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为全球主流汽车厂商的旗舰级车型,奔驰S级车型所能吸引的眼球显然不可小视,进入2020年,奔驰开始为2021款车型进行必要的准备。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奔驰S级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九月份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布局,前部进气格栅内设三条横杠水平排列,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修长平直的高腰线设计,彰显了新车的高端定位,测试车所搭载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印证了业内此前的推测。在后部造型上,伪装涂层覆盖的面积更大,推测可能会包括三角式尾灯、镀铬饰条等。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或将搭载2.9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以九速自动变速器。AMG版本车型将会继续采用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迈巴赫版本车型则会搭载V12发动机。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方位升级,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的OLED中控台显示屏,其他拓展功能配置还包括裸眼3D视觉效果、指纹识别、手势控制、AR现实增强的HUD抬头显示等。此外,新车预计还会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据悉,2021款奔驰S级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份进行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之前,奔驰也会在当地时间7月29日先期公布新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特性,以满足众多车迷翘首以盼的热情。(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宝马旗下人气最高的轿跑车型之一,宝马2系轿跑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2系轿跑车型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的外观图片。该车为荣威iM8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中型MP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是一款对品质和性能毫不妥协的车。”7月15日,日产首席执行官内田诚于日本横滨的日产技术互动体验馆线上,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并率先启用了日产全新Logo。预计将会在2021年年中日本市场...
汽车行业
尽管每年各大车企都会不断推出新的SUV车型来巩固市场地位,但要想在一众新车中脱颖而出,却非常困难。所以当消费者对外观、空间、动力、配置等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失去兴趣的时候,一些另辟蹊径的新推广就...
汽车行业
7月13日,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2021款卡罗拉,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13.58万-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卡罗拉主要针对科技配置方面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