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赛5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元

行业
2020
07/31
21: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7月31日,长安欧尚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6.59万元。新车在前脸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则继续搭载1.6L发动机。

长安欧尚科赛5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1.6L 手动经典型5.391.6L 手动尊享型5.991.6L 自动经典型5.991.6L 自动尊享型6.59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科赛5采用全新前脸设计,现款大尺寸格栅改为全新的蜂窝状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仿导流口,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有车型设计,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量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款科赛5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液晶屏、炮筒式机械仪表盘、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功能。

细节层面,新车还具备第二排一键放倒、左右分体座椅独立放倒与后备箱齐平、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双侧扶手设计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同时,新车将匹配5MT、CVT两种变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5日,上海公布了新一轮的沪牌拍卖结果。数据显示,7月个人额度投放15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362辆,合计拍卖总数16862辆,比上月减少1405辆;本月共有142526人竞拍,最低成交价91000元,...
汽车行业
7月24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WEY品牌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坦克300”是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刚于7月20日正式...
汽车行业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一汽奔腾以“奔腾无限 执念为你”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奔腾T77、奔腾T99等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在H馆参展。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奔腾正式发布“无限方程FMA架构...
汽车行业
7月24日,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本次,一汽丰田携旗下TNGA车型AVALON、全新RAV4 荣放、全新卡罗拉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进擎齐聚成都...
汽车行业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新宝骏发布了小型SUV新宝骏RS-3 1.5T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9.8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