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奔驰S级更多信息 新增多项高科技

行业
2020
07/31
21: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奔驰S级作为豪华以及科技的代名词,每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因为在新车型上用到的新技术都会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行业的发展。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在今年9月2日正式亮相,其中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是最值得期待的一项科技之一,该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可谓是既酷炫又实用。

还有一项值得一提的是具有重要意义的E-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车身控制系统,这也是S级车型首次配备该系统,该系统使得新一代S级能够适应各种路面情况,即使在崎岖不平的地方,也能保持优越的操控性、舒适性及方向稳定性。作为E-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的一部分,Pre-Safe系统能保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及时调整车身姿态以更坚固的车身结构面迎接碰撞并减缓冲击力。

此外,新一代S级还将首次搭载后轮转向系统,新车在后轴上装了一个电机,该电机通过驱动皮带来调节后轮的转向角度,后轮转向角度大小由转向输入最终决定。有趣的是,奔驰提供了两种不同版本的后轮转向角度:其中一个最大角度为10度,另一个最大角度为4.5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7月30日报道,奥迪31日将举行股东大会,投票决定是否接受大众集团收购小股东股份,进而全额持有奥迪。
汽车行业
“K5新款在韩国三天的销售业绩超过1万辆”,这对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而言,无疑是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但作为同步在中国上市的凯酷(ALL NEW K5)能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吗?
汽车行业
7月31日,长安欧尚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6.59万元。新车在前脸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则继续搭载1.6L发动机。
汽车行业
7月25日,上海公布了新一轮的沪牌拍卖结果。数据显示,7月个人额度投放15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362辆,合计拍卖总数16862辆,比上月减少1405辆;本月共有142526人竞拍,最低成交价91000元,...
汽车行业
7月24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WEY品牌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坦克300”是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刚于7月20日正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