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上半年盈利近5亿

行业
2020
08/02
21:4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新社7月28日报道,标致雪铁龙今年上半年业绩未受疫情太大影响,依然盈利。

标致雪铁龙首席财务官菲利普•德•罗维拉(Philippe de Rovira)7月28日举行电话新闻发布会,公布标致雪铁龙2020年上半年业绩。

标致雪铁龙上半年营业额251.2亿欧,下滑34.5%,获得利润5950万欧元(合4.9亿人民币),运营利润率为3.7%。虽然比2019年运营利润率8.5%大幅度下滑,但是,标致雪铁龙今年上半年依然保持了盈利。据悉,标致雪铁龙将维持去年设定的营业利润率目标4.5%。

菲利普•德•罗维拉说:“六月的销量强势反弹,7月也持续了这一趋势”。

据悉,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并仍然进展顺利,将按照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欧盟反垄断机构在7月初宣布将调查两集团合并案,担忧合并后会在轻型商用车市场形成垄断,影响欧洲汽车产业和车企。菲利普•德•罗维拉表示,标致雪铁龙和欧盟保持联系,愿意根据欧盟要求修改相关条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特斯拉公司的历史上,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兴奋和乐观。”——埃隆·马斯克
汽车行业
7月31日,北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领导列席,按照安排,姜德义同志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汽车行业
8月2日,东风日产2021款劲客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全新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 超智联,并进行了多项升级,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88万元。
汽车行业
奔驰S级作为豪华以及科技的代名词,每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因为在新车型上用到的新技术都会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行业的发展。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在今年9月2日正式亮相,其中全新的MBUX信息...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7月30日报道,奥迪31日将举行股东大会,投票决定是否接受大众集团收购小股东股份,进而全额持有奥迪。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