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包揽前三,日产垫底!上半年SUV销量前十大放送

行业
2020
08/02
21:51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作者:阿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0年的赛程已经过半,车市在经历低迷之后开始慢慢回暖。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国SUV累计批发销量已达364.74万辆。SUV是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区域,阵线比豪华领域长,优劣势没有轿车明显。所以能进入销量排名榜单的车型,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选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上半年销量榜的前十都有哪些车型。

哈佛H6

累计销量:121771辆

作为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哈弗H6无论是在自身产品力还是用户口碑上都有话语权。长城汽车的丰富产品线,能够满足喜爱追求差异化消费者的需求。随着全新H6的上市,这份榜首的成绩有望在下半年继续保持!

长安CS75

累计销量:109553辆

长安75系列里75PLUS是紧凑型SUV市场的后来者,却能够带领车系成为销量亚军,其实力可见一斑!以前逃不开的话题总有选择H6还是CS75?伴随着更为年轻、动感的75PLUS诞生,话题的对象也悄然发生了改变!

吉利博越

累计销量:101054辆

今年上半年吉利SUV车型累计销量为324061辆,总体销量占比也达到了61%,而博越在这份傲人的成绩中功不可没。其丰富的配置体系和给消费者带来的智能科技感,在四年上市的时间里一直都是竞争的头牌利器!

本田CR-V

累计销量:81164辆

“无论多少年的途观梦也阻挡不了CR-V对我的诱惑”,这一句道出了多少曾经号称“标杆地位”的唏嘘。细分市场就是如此的残酷和现实,除了面对其他品牌的强烈冲击,自家的“双车战略”也要分走一杯羹!

丰田RAV4

累计销量:79293辆

RAV4国产化已来到了第11个年头,然而让人映像深刻的始终是那个备胎后悬式设计。不过潮流的风向总会磨平个性的棱角,越来越年轻的外观以及TNGA平台的加持,让RAV4成为了销量速增的日系SUV之一!

比亚迪宋

累计销量:77453辆

“年轻有为”形容比亚迪宋系列是最合适不过了,集团里推出较年轻的王朝系列,也是最为成功的系列。特别是去年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的宋Pro,在当前加入Dragon face设计语言之后又进一步得到了升华!

奔驰GLC

累计销量:73683辆

奔驰GLC的入选,让这份榜单看起来似乎更有意思了。无论人们如何说它四驱变弱或者减配,GLC的销量除了能在豪华领域夺冠,在这份榜单中依然能够杀入。“智商税”我不清楚,但销量不会骗人,这也许就是品牌的魅力!

大众探岳

累计销量:70325辆

若不是探岳一支独苗的出现,似乎大众全面失手的局面会略显尴尬。不过不要被假象所蒙蔽,仅探岳在6月份就卖出近1.5万辆。可想大众“多车战略”下的“探”系列和“途”系列的销量总和应该不低!

荣威RX5

累计销量:69803辆

荣威在售车型13款里,RX5系列就占据了4席之地,可见RX5对于荣威品牌来说是门面担当。而MAX系列不仅在同级里空间占据着优势,智能科技也一直是其强项。丰富的配置以及动力组合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日产奇骏

累计销量:68329辆

日产在北美最为畅销的车型正是奇骏,在中国市场的SUV领域亦是如此。在老对手们都早已更新换代的情况下,奇骏还能保持这么高的销量。如果奇骏当前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其销量成绩可想而知!

推荐阅读 · 经典回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买车人群的年龄层在逐渐趋于年轻化,许多人买了新车回来都想给自己的爱车好好打扮一番,让它看起来感觉更运动,也更与众不同。最近几个月懂哥所在的广东,各大城市都开始对改装车进行严查,特别是那些...
汽车行业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能是一个中国人可以说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如今购买一辆汽车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不过,在选择银行汽车贷款的时候,有很多人可能都会纠结,到底我...
汽车行业
近两年中保研可以说关注度相当高,作为一家独立的机构,其严苛的测试让不少消费者了解到车辆真正的安全性能。
汽车行业
在这个SUV全民追捧的时代,很多人选车首选都是SUV,由于市场的取向越来越鲜明、竞争越发激烈。
汽车行业
之前看到ICCT发布了的《EUROPEAN ELECTRIC VEHICLE FACTBOOK 2019/2020》,里面对欧洲国家去年的电动汽车销售有很多详细的内容,向我们解释欧洲的电动汽车卖去了哪里,在地理分布上是很有意思的,这篇文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