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推两款三十而立版SUV,配置升级售价不足10万起

行业
2020
08/06
21:1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8月4日,捷达品牌特别推出VS5三十而立版、VS7三十而立版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9.88万元(捷达VS5三十而立版)、12.18万元(VS7三十而立版)。同时,还推出“畅行无忧礼”优惠政策,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捷达VS5/VS7特别版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捷达VS5 1.4T自动 三十而立版9.88捷达VS7 1.4T自动 三十而立版12.18制表:凤凰网汽车

捷达推两款三十而立版SUV,配置升级售价不足10万起

新车作为捷达入华30年的里程碑式纪念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捷达三十而立版在尺寸、外观、内饰、动力上并无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一些升级。

捷达推两款三十而立版SUV,配置升级售价不足10万起

捷达推两款三十而立版SUV,配置升级售价不足10万起

加持360°全景影像功能,并将导航与360°全景影像融合。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远程控车智能配置,支持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功能,智能手机时代把汽车装进手机,让爱车成为“指尖上的汽车”。

不仅如此,捷达三十而立版还在NVH上进行了升级,加装了隔音棉有效降低噪音。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大众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均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的赛程已经过半,车市在经历低迷之后开始慢慢回暖。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国SUV累计批发销量已达364.74万辆。SUV是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区域,阵线比豪华领...
汽车行业
现在买车人群的年龄层在逐渐趋于年轻化,许多人买了新车回来都想给自己的爱车好好打扮一番,让它看起来感觉更运动,也更与众不同。最近几个月懂哥所在的广东,各大城市都开始对改装车进行严查,特别是那些...
汽车行业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能是一个中国人可以说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如今购买一辆汽车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不过,在选择银行汽车贷款的时候,有很多人可能都会纠结,到底我...
汽车行业
近两年中保研可以说关注度相当高,作为一家独立的机构,其严苛的测试让不少消费者了解到车辆真正的安全性能。
汽车行业
在这个SUV全民追捧的时代,很多人选车首选都是SUV,由于市场的取向越来越鲜明、竞争越发激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