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00h更换锂离子电池 进口版本或跟进

行业
2020
08/08
20:5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雷克萨斯在日本市场推出了2021款的雷克萨斯ES300h车型,这款车不仅仅针对配置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还换装了新的锂离子电池,预计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也会换装新的电池。

雷克萨斯ES300h此前使用的是镍氢电池,这次更换为锂离子电池之后,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将获得进一步的提升,从48.4 mpg提升至52.4mpg。不过它的动力输出并不会因此而调整,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是202牛·米。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ES在日本是提供虚拟后视镜的,也就是用后视镜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伴随着新车的改款,雷克萨斯对这款车的虚拟后视镜系统进一步升级,其两侧的后视显示器上增加了刻度线,让驾驶员可以更好的估算后车与自己的距离。

除了升级的后视摄像头系统之外,所有雷克萨斯ES车型均标配自动驻车系统和盲点检测系统。雷克萨斯还更新了12.3英寸多媒体系统,以支持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用于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的充电面板和中控台上的智能手机存储空间也进一步扩大,可以容纳更大的设备。(编译:嘉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5日,吉利新款博瑞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8TD燃油动力,包括领航版和领航版+共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68-15.18万元,其中领航版现金优惠20000元后低至12.68万元。
汽车行业
8月4日,福特汽车突然宣布,65岁的现任CEO兼总裁韩恺特Jim Hackett将于10月1日退休,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继任。此消息一出,福特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逾3%。
汽车行业
8月4日,捷达品牌特别推出VS5三十而立版、VS7三十而立版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9.88万元(捷达VS5三十而立版)、12.18万元(VS7三十而立版)。同时,还推出“畅行无忧礼”优惠政策,购车即享“5年...
汽车行业
2020年的赛程已经过半,车市在经历低迷之后开始慢慢回暖。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国SUV累计批发销量已达364.74万辆。SUV是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区域,阵线比豪华领...
汽车行业
现在买车人群的年龄层在逐渐趋于年轻化,许多人买了新车回来都想给自己的爱车好好打扮一番,让它看起来感觉更运动,也更与众不同。最近几个月懂哥所在的广东,各大城市都开始对改装车进行严查,特别是那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