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anamera进入测试最终阶段 或年底发布

行业
2020
08/10
22:2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保时捷这款时间内一直在针对新款Panamera(内部代号 G2 II)进行测试,就在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Panamera的测试车实车图,并且宣布该车进入了最终的测试阶段。

保时捷新款Panamrea的前脸变化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前大灯的尺寸更加夸张,看上去面积更大。但是在内部,它依旧在使用四点矩阵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这也是它的标志性设计。

再结合这张完整的前脸照片,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前包围也是全新设计,两侧的分层更加明显,装饰也有所调整。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圆形的雾灯,看上去更加的饱满。

新款车型的侧面设计不会有明显的改变,此次测试车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轮圈,分别为双五辐设计和黑/白的多辐式设计。尾灯的设计虽然看上去没有区别,其实内部灯组也有改变。此外,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和矩阵型排气估计提供给不同车型可选。

外媒motor1也已经曝光过这款车的内饰造型,经典的多仪表造型在全液晶时代也得以保留,中控台上也镶嵌着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新车的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很有运动感。

官方提到,“伴随着新款顶级的 Panamera 所配备的运动排气系统,或者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盖下的无声动力,这支来自魏斯阿赫的蒙面车队就会重新回到公路上。”预示着新车依旧提供燃油动力以及混动版本。具体来说,燃油版为2.9T V6和4.0T V8发动机,混动版则采用与Turbo S E-Hybrid相同的动力系统。(编译:嘉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一段聊天记录被曝光,关于特斯拉带来“灭顶之灾”的灵魂拷问成为业界热点。
汽车行业
热播剧《三十而已》把爱马仕和香奶奶的鄙视链炒成舆论热点。为什么爱马仕、香奶奶和LV等法国奢侈品可以让中国人趋之若鹜,而法国车却遭到中国市场的万般嫌弃?
汽车行业
2020年8月10日,第二代哈弗H6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9.8-14.1万元。新车按照哈弗H6全新命名规则,将全新哈弗H6更名为第二代哈弗H6,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并新增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
汽车行业
保时捷这款时间内一直在针对新款Panamera(内部代号 G2 II)进行测试,就在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Panamera的测试车实车图,并且宣布该车进入了最终的测试阶段。
汽车行业
有人认为越野,是在有限度的险境中,完成人车沟通;有人认为越野,是以车为器,向野外未知土地探寻;有人认为越野,是自驾出行,换个地方重塑身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