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首款SUV预告图发布 品牌旗下第二款车

行业
2020
09/14
20:2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造车新势力Lucid已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轿车Lucid Air,日前,其首款SUV车型的预告图也被发布,目前该项目被称为“ Project Gravity”,相信它的的量产规划很快也会提上日程。

预告图虽然没有展示太多细节,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到其首款SUV车型将采用与轿车相似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预计会十分简洁,两侧灯组内部运用了横向排列的LED灯组。

该车的侧面未来感还是比较强的,比如使用了低风阻设计的外后视镜,车门把手也是隐藏式的设计。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该车还采用了专门设计的低风阻轮胎。

在后部,Lucid SUV拥有一组细长的尾灯,延伸至车辆后部。图中的示例还具有一组车顶行李架,并带有车顶箱。尚未发布任何内部图片,但我们可以看到它具有大尺寸的前风挡玻璃,就像Air一样,其延伸到前排乘客的头部。

Lucid先前曾表示SUV与Air基于相同的平台。考虑到这一点,很有可能为其提供与Air相同的动力配置,这意味着这款车将使用113 kWh电池组,配备两个电动机,并可以实现四驱。(编译/嘉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车市存量时代,博弈处处可见。
汽车行业
9月11日,我们从奇瑞捷途官方获悉,第二代捷途X70确定将于年内上市。从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设计上汲取了大量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内外饰设计、动力总成、数字座舱及智能化应用等多个维度进行...
汽车行业
9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的8月新能源销量数据。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领克旗舰级SUV。据悉,该车为领克版沃尔沃XC90,未来将进一步扩充领克品牌的产品线。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夏季正式推出。
汽车行业
北京奔驰的合资股比风波,又起了新波澜。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