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再推新车型,内饰美到堪比奔驰,还是我们认识的小钢炮么?

行业
2020
09/16
20:25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全新一代高尔夫自从去年10月发布,过去近一年时间,其衍生车型纷至沓来。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官图,这两款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旅行版和跨界旅行版。

红色实车为Variant旅行版

外观方面,这两款新车的车身前半部分和全新一代高尔夫相比没什么大的变化。其中,Variant旅行版的前脸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其车身虽然仍保持两厢结构,但明显经过加长,具备更为宽裕的后备厢空间,且车顶设置行李架,车尾的尾灯组和尾门并没有什么改变。

水泥灰色实车为Alltrack跨界旅行版

而Alltrack跨界旅行版除了保持旅行版的基础特征,它的前脸使用了五点式雾灯,这个跟全新高尔夫GTI有点相似的。并且它的底盘经过加高,其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旅行版都要高,同时它的车头、车尾底部装备银色护板、轮拱/车身底部包裹黑色塑料包围、侧裙护板,成为一款野性十足、通过性更强的跨界旅行车。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跨界旅行版 驾驶舱内饰

全新高尔夫Variant旅行版 后备厢空间

内饰方面,这两款新车与全新一代高尔夫保持基本一致,原先普通版的中高配车型才配备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触摸中控屏将为这两款新车的标配,采用更有科技感的电子挡把;座椅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明显提升。而真正给力的是这两款新车的后备厢,常态下后备厢容积可达611升,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后备厢容积可达1642升。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跨界旅行版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的动力系统将与全新一代高尔夫相同,作为参考,汽油版本的海外全新一代高尔夫搭载代号为EA211 EV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技术,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第四代DQ200 7速DSG变速箱,其中Alltrack将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

现款高尔夫的旅行版目前在国内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新款车型不出意外的话,预计还会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不是期待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了多年的改革与发展,我国汽车保险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不过,一些长期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比如高定价、高手续费、经营粗放、数据失真等。
汽车行业
大众作为长期霸占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没想到在MPV这个领域始终走不畅快,先后推出的车型都没能帮助大众创造什么好成绩,白瞎了大众的车标,途安L就是这么一台大众家族垫底货,月销量大多数维持在千台以下...
汽车行业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A类车展,延期5个月之后,期待已久的北京车展终于要来了,9月26日—10月5日,北京车展将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北京车展的“难产”,区域性质的大湾区车展以及“插队”的成都车展...
汽车行业
在早已实现出行自由的今天,旅行对于年轻人来说已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奢侈品”。只要心情到位,说走就走早已不是什么难事。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由于印度的惩罚性高税收,丰田表示不会在印度进一步扩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