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儿子闹别扭 虎爸虎妈高速路撇下儿子直接开车走了……

行业
2020
09/16
20:28
上游新闻
分享
评论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3日下午一点半,一对“虎爸虎妈”在教训上初二的儿子,竟然采取了极端手段:在高速路上让他下车,任其徒步逆行,置其人身安全于不顾。

当天,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巡逻车,在S21江习高速公路正常开展路面巡逻,当巡逻至下行江津李市路段K6公里时,发现一未成年人在应急车道逆向行走。

见状,执法人员立即停车查看,经初步了解:该未成年人是一名初二学生,乘坐家里的车和父母一起由李市上道准备回重庆,在路上与父母闹别扭,其父就叫他下车,于是他就在高速路上下车,父母开车走了。

无依无靠的初中生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天又开始下雨,幸好遇到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将其带上巡逻车并通过该学生提供的家长信息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告知其父母到李市收费站接受处理。

家长到李市收费站后,执法人员和他们耐心沟通交流,其父母已经严重意识到自己错误行为,检讨称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管教子女方式欠妥,执法人员告知高速路下客和高速行走的危害,并对他们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在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执法部门按照《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第六十五条第二项:高速公路封闭路段上下乘客的,给与驾驶员行政处罚5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UV市场在近年来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在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少家庭在出游时更加倾向于自驾出游。
汽车行业
Hello大家好!全新一代高尔夫自从去年10月发布,过去近一年时间,其衍生车型纷至沓来。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官图,这两款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旅行版和跨界旅行...
汽车行业
经过了多年的改革与发展,我国汽车保险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不过,一些长期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比如高定价、高手续费、经营粗放、数据失真等。
汽车行业
大众作为长期霸占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没想到在MPV这个领域始终走不畅快,先后推出的车型都没能帮助大众创造什么好成绩,白瞎了大众的车标,途安L就是这么一台大众家族垫底货,月销量大多数维持在千台以下...
汽车行业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A类车展,延期5个月之后,期待已久的北京车展终于要来了,9月26日—10月5日,北京车展将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北京车展的“难产”,区域性质的大湾区车展以及“插队”的成都车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