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新电车上市,X5同款前脸霸气有面子,比奔驰EQC便宜!

行业
2020
09/16
20:33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9月13日晚,华晨宝马iX3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7.00-51.00万元。作为华晨宝马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基于宝马X3打造而来,将由位于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供应除美国外的其他地区。这款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0kW(286马力)的电机,并配备74kWh的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外观方面,宝马iX3作为一台基于宝马X3演变而来的车型,整体的设计和燃油版宝马X3较为相似,但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宝马i系列的专属设计语言。此外,宝马iX3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同样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从而实现量产。

新车前脸的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且在周围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前杠也采用了相较于宝马X3更加保守的设计,前杠两侧设置导流槽,能够为刹车系统等部件进行降温,同时前杠上的进气格栅也能够对车辆的电池以及电机等部件进行降温,保证整车的稳定运行和动力性能。

车身侧面,宝马iX3保持了宝马X3的轮廓,但在细节上进行了新能源车的调整,比如风阻系数更低的轮毂样式,尺寸达到20英寸,而低风阻能够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官方资料表示新车的轮毂相比燃油版车型降低了5%的风阻,并且这套轮毂也减重了15%,提升了簧下质量,操控也更加出色。

同时在左前翼子板的位置设有充电口,并在车门下方的防刮蹭饰板上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为新车增加了层次感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91mm/1683mm,轴距为2864mm,定位依旧是中型SUV。

车尾方面,宝马iX3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尾部布局设计,宝马X3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两组蓝色的环形装饰条,进一步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相比宝马在售的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宝马iX3在新能源元素上的营造更加具体

内饰方面,宝马iX3同样保持了和宝马X3一样的造型布局,仅在仪表盘/中控屏的显示内容、内饰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新能源汽车的专属设计,包括中控台、挡把、方向盘LOGO以及座椅等部位,新车均加入了蓝色的元素,并且新车的车内氛围灯也是蓝色,让新车在夜晚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宝马iX3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搭载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宝马最新的智能进入系统;并标配最新宝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

根据不同车型配置,宝马iX3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宝马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全方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iX3搭载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其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210kW(286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的电池容量为74kWh,其百公里能耗是16.7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

充电表现方面,宝马iX3采用集成式充电单元,整合了车辆的直流和交流充电控制管理功能,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kW的充电功率,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

而在交流充电最大功率11kW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以日常通勤每天50公里计算,车辆充满一次电可以支持一整周的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紧凑型SUV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较强的实用性已经成为了其一大亮点。毫不夸张的说,紧凑型SUV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选购车型的首要选择。
汽车行业
雷克萨斯近年来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越来越火爆的趋势,这也让雷克萨斯加紧了完善自家产品线的脚步。如今跨界SUV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并且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所以,雷克萨斯趁着势头正...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MG领航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全系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9月15日,北京越野全新F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魔方版1款车型,售价为16.99万元。新车整体的设计基本延续了BJ40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单排双座的布局,此次改款最大的改变的地方在动力系统上,全新F40搭载了...
汽车行业
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系列一直是车界的重点关注对象,不过可以确定的是ID.4将在9月23日全球首发,并开启同步预定。国产版ID.4分别会在一汽-大众跟上汽大众生产,上汽大众生产的ID.4最快将在10月份量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