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车型实车曝光 有望2021年春季上市

行业
2020
09/18
17:1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就是哈弗全新一代H4。新车基于哈弗Concept H概念车打造,采用与哈弗大狗、全新哈弗H6相同的平台,有望在2021年春季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仍采用哈弗家族传统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为横条幅式中网造型。与现款哈弗H4不同的是,新车取消了两侧进气格栅的雾灯并对头灯进行了升级。测试车的头灯并非正式灯组,据推测,新车所有的前部照明功能将集成到全新设计的头灯内,这也有望成为哈弗旗下更多车型的设计趋势。

车尾部分,饱满的设计在塑造年轻造型的同时,也有助于营造宽松的内部空间。测试车辆的尾灯同样为临时灯组,从安装位来看,尾灯将采用线条舒展的分体式设计,符合整体年轻、时尚的风格。

新车在内饰方面有较大的更新,最明显的区别为中控部分的重新布局。新车将中控显示大屏与空调出风口位置互换,将屏幕移动到了中控上方,同时简化了中控的实体按键。

新车最大的亮点为换挡部分改为旋钮控制,取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同时中控下半部分使用了大面积的类碳纤维材料的装饰板,从细节营造年轻氛围。同时,新车在换挡机构下方还添加了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该车还处于道路测试阶段,配置方面还没有过多的披露,新车预计售价大致为7-11万元。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吉利PREFACE概念车亮相车展,其惊艳的造型一度让我们认为可能是博瑞的下一代。如今,实车亮相,作为CMA架构的第二款产品,其2800mm的轴距却被定为为A+级轿车。
汽车行业
欧洲汽车行业协会ACEA 9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盟、英国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8月新车销量降至884394辆,同比下降了18%。
汽车行业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大众集团正在讨论将超跑品牌布加迪出售给克罗地亚性能电动车企业Rimac。据消息人士透露,计划今年完成交易。若交易成功,布加迪将成为Rimac旗下的电动汽车品牌。
汽车行业
只要是有车的人,开车上路怕的不是豪车和行人,而是交通规则!作为一个车主,你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困惑:到了每个月底,都能莫名其妙的收到几张罚单,想又想不起来在哪里犯了错,只能怪自己科一学不好,乖...
汽车行业
短视频时代,我们都可以直接从媒体人口中得到最直接、我们最想要听的信息。关于汽车,我们都可以听到很多"正义"的发言,但其实这几种情况,看似是在讲公道话、说出车的缺点,但实际说的都是观众想听的话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