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Macan谍照曝光 或2022年亮相

行业
2020
09/18
17:1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内饰会有大幅度变化。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仅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其中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位置有所升高,前格栅形状也发生了变化。车尾变化主要集中在尾喉,由两边两出改为了双边四出式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相比现款有较大幅度变化,中控区域移除了几乎全部物理按键,改为触控式操作。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加凸显运动效果的方向盘,同时还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更新。动力配置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推迟了5个月时候,北京车展即将开幕。ARCFOX融中国数字化人工智能技术、麦格纳豪华车制造技术于一身,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SUV品质新标杆ARCFOX αT,将在此届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就是哈弗全新一代H4。新车基于哈弗Concept H概念车打造,采用与哈弗大狗、全新哈弗H6相同的平台,有望在2021年春季上市。
汽车行业
自从吉利PREFACE概念车亮相车展,其惊艳的造型一度让我们认为可能是博瑞的下一代。如今,实车亮相,作为CMA架构的第二款产品,其2800mm的轴距却被定为为A+级轿车。
汽车行业
欧洲汽车行业协会ACEA 9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盟、英国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8月新车销量降至884394辆,同比下降了18%。
汽车行业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大众集团正在讨论将超跑品牌布加迪出售给克罗地亚性能电动车企业Rimac。据消息人士透露,计划今年完成交易。若交易成功,布加迪将成为Rimac旗下的电动汽车品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