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黔东南,他们整装待发

行业
2020
09/20
16:08
AutoLab
分享
评论

来源:AutoLab

文/路知遥

九月初,“行达天下第五季 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圆满落幕,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以及北京现代四大品牌共六款车型集结黔东南,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科技、现代、智能的北汽集团产品线。

这次的试驾活动途径丹寨小镇、郎德上寨、荔波小七孔等黔东、黔南出游必去景点,其中荔波小七孔,更是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其典型的喀斯特风景地貌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被称为镶嵌在“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在品牌体验方面具有首创性的北汽集团品牌IP“行达天下”,集中体现了北汽集团品牌焕新以来推进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力合一”的实践行动。

目前,全新品牌架构已经梳理完毕,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北汽昌河共同构成了北汽集团全新的自主品牌体系。

2020年,由于疫情的关系,车企们也迎来了空前的挑战。但8月上旬,北汽集团宣布累计产量突破3000万辆,标志着他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尤其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更是证明了北汽丰富的品牌矩阵带来的能量。

去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北汽集团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全新品牌ARCFOX全球首发,试生产首车也于年底下线。在北汽集团看来,ARCFOX的发布是其推动品牌向上、布局新能源汽车2.0时代的一次重要布局。目前ARCFOX品牌首款车型ARCFOX αT已正式接受预订,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在新能源领域,BEIJING作为北汽集团横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核心品牌,以BEIJING-X7和BEIJING-EU7分别代表BEIJING品牌燃油车、新能源车最新技术成果,展示着北汽集团的技术实力。

以BEIJING-X7为例,它是北汽BMFA平台的首款平台车,拥有2800mm的轴距,并通过全新电动化动力,实现了15%的动力性提升和25%的整车燃油经济性提升。在电气化方面,BEIJING-X7成功将BMFA架构的智能网联、车联网生态圈与软件生态平台整合,车机功能与流畅性堪称强大。在安全方面,BMFA架构的AR实景与17项智能驾控统统在X7得以体现,让X7拥有L2级别自动驾驶的能力。

北京越野作为北汽集团打造差异化品牌特色的集中表现,则带来了北汽“越野世家”的全新力作,BJ40致敬2020版以及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

除此之外,在合资品牌方面也有北京现代的第十代索纳塔在今年和消费者见面,作为一代话题车型,索纳塔始终有着出色的消费者口碑和市场号召力。

2020年8月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北汽集团以品牌价值2839.75亿元排名第18位,汽车行业排名第3位。相比去年品牌价值,今年实现了近31%的增长,增速远高于榜单总价值12.9%的增长速度。

营销力层面上,在发布“BEIJING”品牌的同时,北汽集团也对营销体系进行了整合,以全新品牌设计风格推进渠道形象升级。BEIJING汽车还创新服务平台,通过智惠管家APP,为用户提供导购、充电、出行、社交等全天候和一站式服务。

今年,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把销售“搬到”网上,把服务推向智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购车。今年开展了两季健康产品直播,6场直播期间累计观看量达到2000万人次。

面对未来的挑战,北汽集团通过自己的积累和调整,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次在贵州的试驾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北汽集团在技术、营销、品牌等多方面的“实力储备”,相信未来,北汽集团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9月19日,上海 今天,ENOVATE天际汽车首款产品5+X智能电动SUV——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3款车型,提供530km、410km 2个NEDC续航版本选择,补贴后售价21.88万—28.98万...
汽车行业
当你觉得特斯拉的设计足够代表未来,并且是科技与设计新潮流的象征时,往往后浪会告诉你,新的东西总会在前人的经验上遍地开花,并且带着全新的威胁对老前辈虎视眈眈。
汽车行业
近日,猎豹汽车经销商公布了一份《关于停止中国境内猎豹汽车免费售后的声明》。声明中指出,由于猎豹汽车厂家在最近15个月内停止汽车生产和配件供应等,中国境内所有猎豹4S店将无法免费提供猎豹汽车质保手...
汽车行业
与市场中的大多数国产自主品牌相比较而言,合资品牌的车型会有更高的售价,但也因为合资品牌有着更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更深厚的技术支持,所以尽管售价更高但也有很多的消费者依然会选择购买它们,相反国产自...
汽车行业
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作为每个企业的发展必经之路,对于国产汽车品牌来说,同样也不例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