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508L今日亮相,新增运动版车型

行业
2020
09/20
16:10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标致508L今日即将亮相。据了解,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1.6T以及1.8T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现款标致508L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部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中网填充,十分精致。细节上,两侧LED大灯配合獠牙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增加了车头辨识度。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狮爪式尾灯这一标志性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四边形多功能键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还采用了类似钢琴黑白键的设计。此外,新车在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碳纤维饰板装饰,使得车内运动感得到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1.6T以及1.8T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P2P企业基本清场,民间的金融狂飙终于快要落幕了。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享域锐·混动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据了解,东风本田第15万辆混动车型也将迎来下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4马力。
汽车行业
九月初,“行达天下第五季 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圆满落幕,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以及北京现代四大品牌共六款车型集结黔东南,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科技、现代、智能的北汽集团产品线。
汽车行业
2020年9月19日,上海 今天,ENOVATE天际汽车首款产品5+X智能电动SUV——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3款车型,提供530km、410km 2个NEDC续航版本选择,补贴后售价21.88万—28.98万...
汽车行业
当你觉得特斯拉的设计足够代表未来,并且是科技与设计新潮流的象征时,往往后浪会告诉你,新的东西总会在前人的经验上遍地开花,并且带着全新的威胁对老前辈虎视眈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