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上汽大众凌渡上市 造型配置调整/售价14.99万起

行业
2020
09/22
20: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贾天玮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凌度已正式上市,并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均有升级,提供三个车型版本,搭载230TSI、280TSI两种动力,官方售价为14.99-18.69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的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值得一体的是,凌渡2021款新添了豪华魅影版车型。全新设计的魅影套装在外后视镜、轮毂、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及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处运用了黑色套件,凸显其浓浓的运动风。舒适版也将同步开放魅影套装作为选装包。

内饰方面,凌渡2021款中控屏幕均有升级且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风尚版采用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舒适版及豪华魅影版则搭载了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创造双屏联动的智能化驾乘享受。新的车机系统可为车主视线多种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功能和社交属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碳晶灰、凛冽白、宝石蓝、炙热红四种车身颜色,与黑色套件形成撞色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0TSI、280TSI两款发动机,传动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9月26日,起亚汽车旗舰MPV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首秀。
汽车行业
继9月17日答复5条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汽车建议之后,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于9月21日又一次答复13条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汽车建议。
汽车行业
近年来,特斯拉崛起的同时,也沦为行业内的“公敌”,就连大众这种传统车企巨头都成立了“专干特斯拉小组”,更有无数车企以“特斯拉劲敌”等噱头吸引眼球。
汽车行业
转眼间来到九月,掐指一算特斯拉的电池日要来了。受疫情影响,今年特斯拉电池日从4月推到5月,又从5月推迟至7月,现在又称2020年股东大会和电池日都将于9月22日举行,目前已经有股东晒出了特斯拉的邀请函...
汽车行业
自比亚迪汉上市以来,就轻松突破了3万辆订单,但是由于电池产能的问题,极大影响了新车交付的速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