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必备第一手资料!2020北京车展展位分布图公布

行业
2020
09/22
20: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于2020年9月28日-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为主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展区9月26日、27日为媒体日,专门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观、采访报道;9月28日至30日是专业观众日;10月1日至10月5日为公众参观日。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展位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全馆图:

E1馆:

E2馆:

E3馆:

E4馆:

W1馆:

W2馆:

W3馆:

W4馆:

E3-W整车展区:

E4-W商用车展区:

W1-W零部件展区:

E1-W媒体展区:

E2-W媒体展区:

展位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全馆图:

Hall 1A:

Hall 1B:

Hall 2:

Hall 3:

Hall 4:

Hall 5:

Hall 6:

Hall 7:

关于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详细报道,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汽集团20年深耕燃料电池领域,最近七八年来积累开发的经验、规范、流程形成实验标准,最终形成交付,目前已经走在国际前列。”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汽车行业
“中国制造”早已成为中国的一张名片,蜚声海内外。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时代,中国汽车产业在新技术的加持下,正在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其中,星途品牌正是践行者...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凌度已正式上市,并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均有升级,提供三个车型版本,搭载230TSI、280TSI两种动力,官方售价为14.99-18.69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9月26日,起亚汽车旗舰MPV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首秀。
汽车行业
继9月17日答复5条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汽车建议之后,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于9月21日又一次答复13条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汽车建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