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配置倍增 诚意满满的第二代捷途X70

行业
2020
09/22
20:2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几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饱和,众多汽车消费者在购车时也是趋向于理性,如何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已成为汽车厂商研究的重点。现在年轻人在购车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多约定俗成,所以在这个时候很多的国产自主品牌的机会还是有很多的,捷途作为国产品牌中的黑马,在全新一代捷途X90之后,另一款主力车型捷途X70迎来了全新升级换代。

第二代的捷途X70外观漂亮且运动,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很大,尤其是前脸辨识度,采用了“徽城翘楚”2.0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上扬,纵向更加庄严,更加整体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显得宏阔而气派。

全新的大灯的造型很锋利,可配备激光大灯,照射距离可达到600米,大灯和尾灯独有3种模式动态迎宾灯,并且可以用手机遥控灯光效果,堪称灯光秀。

尾部配有更加醒目的贯穿式尾灯,同时还配备更加运动的双边四出排气,颜值上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会让人看着视觉冲击感更强。

第二代捷途X70车内科技感十足,进入车里让人眼前一亮,柔软且有质感的皮质浮桥式的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联屏,加上空调区域的控制屏视觉上给驾驶者一种超大屏的感受,有效地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不过确实会有一些模仿痕迹,但是这个三大屏在同级别车是没有的,给人的新鲜感会很强。

主屏幕触控反应灵敏,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2.0等智能化应用。因为是试装车,没有测试到所有的功能,小编在这里也是阐述了一下官方的配置,不过灵敏度的直观感受还是很不错的。

主驾驶仪表屏幕简洁且清晰,车辆行驶的状态可以一目了然,功能包括电话、音乐、燃油消耗、导航、胎压、还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当驾驶员在行驶的过程中通过简单的操作,利用方向盘左、右功能区根据个人的喜好切换出需要查看的信息,提高了安全性。

空调调节的屏幕直观的感受就是简单、实用,系统采用了三温区自动空调,屏幕的调节采用了双旋扭的设计,在行驶过程中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整车自动温控,空气净化器是自动运行的,并且还可以实时监控PM2.5浓度,这使得第二代捷途X70在行驶中可以做到更智能,更健康。

内部驾乘空间方面第二代捷途X70继续提供5/6/7三种座椅的布局,整车座椅用皮质包裹,在富有质感的同时还提升了豪华感,主驾座椅为三硬度分区,而且具有良好的腰部支撑,并配有三档记忆,三档加热调节,三档通风调节和四向腰托调节,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倾角可调整到41度的大角度,在同价位车型中这个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这台第二代捷途X70搭载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 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

总结:第二代捷途X70作为捷途家族的主力车型,这匹黑马已经做出了满满的诚意,无论是在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提升,运动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亲民的价格,能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所青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于2020年9月28日-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
汽车行业
“上汽集团20年深耕燃料电池领域,最近七八年来积累开发的经验、规范、流程形成实验标准,最终形成交付,目前已经走在国际前列。”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汽车行业
“中国制造”早已成为中国的一张名片,蜚声海内外。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时代,中国汽车产业在新技术的加持下,正在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其中,星途品牌正是践行者...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凌度已正式上市,并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均有升级,提供三个车型版本,搭载230TSI、280TSI两种动力,官方售价为14.99-18.69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9月26日,起亚汽车旗舰MPV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首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