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2.1秒

行业
2020
09/24
20: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式发布Roadster车型官方图片。作为一款敞篷跑车除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外,重点是新车百公里加速2.1秒可达到极速,最高时速为400km/h,据悉该车2021年正式投产。

特斯拉Roadster沿用特斯拉的最新家族式设计,为将空气动力学优势发挥到极致,车身调整的非常低矮,前脸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流畅,上方车顶可进行拆卸,下方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毂。尾部配备可自动调节角度的电动式尾翼,底部装配大型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款特斯拉Roadster配备巨大的中控屏幕,选用前排运动型座椅。动力方面,新款特斯拉Roadster将搭载三台电动机,0-100km/h加速在2.1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被限制在400km/h。此外,新车完成一次充电工作,能够支持车辆行驶1000km。(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东时间9月22日,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池大会终于开幕,股东大会也同期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大约有240名股东——每个股东都坐在停车场的特斯拉Model 3上。
汽车行业
9月23日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发布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同时,基于该架构的首款纯电豪华轿跑概念车——领克ZERO concept首度公开亮相,并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
汽车行业
9月24日,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于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进行了全球首发。与此同时,全新古思特也在中国进行了首次亮相。
汽车行业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件事物是否有趣、个性、好玩,往往决定他们是否被吸引,买车同样如此,如果仅仅是一辆从A到B的工具车是难以让他们买账的。
汽车行业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很清楚,中国是右侧行驶的左舵车,所以平时超车的时候都习惯从左侧超车,而且我国交通法是明确规定车辆从右方超车是违法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