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plendore渲染图 或与smart抢市场?

行业
2020
09/24
20: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兰博基尼Splendore渲染图,该车的尺寸以及驱动方式将颠覆人们的认知,这也是因为兰博基尼Splendore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但它充满着兰博基尼那股原始的味道。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上看,兰博基尼Splendore车身将会使用全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既能减轻车重同时也保证车身整体刚性。从设计方面上看,该车头灯与尾灯采用了兰博基尼惯用的Y型灯带设计,但尺寸相当大,更像是车身装饰线,同时也在无时无刻的告诉你它是一辆兰博基尼。

车身侧面采用了犹如跑车上才用的大量折线设计,同时剪刀门样式也让车主在上下车时拥有驾驶跑车的既视感。另外在轮毂的造型上也在追求品牌中“大哥级”跑车的样式,同时轮毂内部也采用蓝色光带进行装饰。突出新能源车的定义。

至于内饰方面并未曝光,而动力性能和续航方面或许将会在同级微型车中会有十分抢眼的表现。至于兰博基尼Splendore是单独销售还是像阿斯顿马丁小天鹅一样购车即送还不得而知,我们将继续关注该车最新动态。(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式发布Roadster车型官方图片。作为一款敞篷跑车除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外,重点是新车百公里加速2.1秒可达到极速,最高时速为400km/h,据悉该车2021年正式投产。
汽车行业
美东时间9月22日,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池大会终于开幕,股东大会也同期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大约有240名股东——每个股东都坐在停车场的特斯拉Model 3上。
汽车行业
9月23日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发布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同时,基于该架构的首款纯电豪华轿跑概念车——领克ZERO concept首度公开亮相,并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
汽车行业
9月24日,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于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进行了全球首发。与此同时,全新古思特也在中国进行了首次亮相。
汽车行业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件事物是否有趣、个性、好玩,往往决定他们是否被吸引,买车同样如此,如果仅仅是一辆从A到B的工具车是难以让他们买账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