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公布奇葩车身配色命名,将吸睛进行到底!

行业
2020
09/24
20:53
邱小铖
分享
评论

来源:邱小铖

据长城官方公布的消息,备受瞩目的3/4座驾,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SUV产品哈弗大狗,将在9月25日,也就是北京车展开幕前夜正式上市。

作为新车上市前的最后一次产品细节曝光,哈弗大狗公布了正式的车身配色命名。虽说是正式命名,但大狗的配色命名多少还是让人觉得有些随性。哈弗大狗将会推出6款车身颜色,分别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没错就是一个字的色彩加上一个狗就完事了。不过看似简单的配色命名,倒是在众多复杂车身颜色命名中凸显出了独树一帜的效果,而这种效果,正是哈弗大狗所想要的。

纵观哈弗大狗从初期曝光到如今一路走来,从车辆信息一步一步如抽丝剥茧般公布,再到后来包括车系名称命名、车型名称命名、车身配色命名,每一项似乎都在勾引着消费者的神经。就像一部每天只更新两集的电视连续剧一样,看完还是会让人觉得意犹未尽,会进一步期待明天更新的内容。哈弗大狗就是这样始终抓着关注它的人的内心。不过话又说回来,哈弗大狗能够一次又一次勾住人心,那么这部“连续剧”的开头一定很精彩,才有始终吸引眼球的目光。这就不得不说哈弗大狗独特性地开创了3/4座驾的举动,的确在产品新鲜度越来越低的当下,所取得的一石激起千层浪般的效果了。

除了独特的产品力本身具有的吸引力之外,哈弗大狗在营销层面也下足了功夫。就拿前面提到的如抽丝剥茧般地公布产品各维度的内容来说。与其他产品不同的一点,哈弗大狗很多内容并不是事先准备好的,比如哈弗大狗的命名、各款车型所使用的犬种的名称,都是通过微博与用户们互动之后,由用户投票投出来的。也就是说,哈弗大狗身上有太多内容,都是依据消费者的意愿提供的,而不是由长城汽车强加给消费者的。这就给消费者一种翻身当家做主人的感受。

另外,通过各种细节曝光,各种投票互动,增加了网友的参与度,让哈弗大狗自曝光之日到如今一直处于全网高度曝光周期之下。另外,略显奇葩的车系、车型、车身配色命名,每一次都让与大狗相关的内容充满话题性,甚至造成了一些可控的舆论冲突。从营销层面来讲,哈弗大狗还未上市自身就已经携带了当下最为吃香的“网红属性”。

营销层面还有另一个内容值得一提,那就是长城汽车与京东一起合作举办的“潮流共创预售会”。通过这次合作,长城汽车与京东强强联合,哈弗大狗与京东Joy更是组成潮流CP,联合发起“大狗潮玩计划”,彰显了不盲从、不逐流的潮流态度。通过此次与电商平台的跨界联姻,哈弗大狗为年轻人带来潮玩新体验。

以产品正式上市为分界线,在这条分界线之前,哈弗大狗做得已经很完美了。那么就让我们期待9月25日上市之后,哈弗大狗的精彩表现吧!(文/钟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Coupe谍照在纽伯格林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1年上市。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兰博基尼Splendore渲染图,该车的尺寸以及驱动方式将颠覆人们的认知,这也是因为兰博基尼Splendore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但它充满着兰博基尼那股原始的味道。
汽车行业
日前,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式发布Roadster车型官方图片。作为一款敞篷跑车除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外,重点是新车百公里加速2.1秒可达到极速,最高时速为400km/h,据悉该车2021年正式投产。
汽车行业
美东时间9月22日,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池大会终于开幕,股东大会也同期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大约有240名股东——每个股东都坐在停车场的特斯拉Model 3上。
汽车行业
9月23日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发布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同时,基于该架构的首款纯电豪华轿跑概念车——领克ZERO concept首度公开亮相,并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