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万~30.6万 大众全新途观X预售价公布

行业
2020
09/27
20:46
爱擎海
分享
评论

来源:爱擎海

在大众展台上拍摄到了全新途观X,根据此前的信息表示,该车目前已经登陆到店,在本届车展车展上也正是宣布了预售价格,官方预售价格为24.6万~30.6万元,其竞争车型有诸如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7x等。

上汽大众途观X的定位是中型轿跑SUV,也是大众深化SUV战略、细分SUV市场需求的重要车型。外观方面,途观X采用了上汽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从细节上来看比途观L要更精致,车身线条也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Coupe溜背设计,看起来比途观L更低矮,运动感也更强烈。车标也是采用的全新设计过的黑色LOGO。

0/50

车尾则首次运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Y字形发光结构,有点类似于兰博基尼Urus。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由于途观X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所以后备箱可开启的角度非常大,实用性方面来说也是比普通的途观L车型更好一些。另外它还采用了电动尾门的设计,后备厢内部也比较规整。

至于动力系统,途观X预计会和现款途观L一样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会有330TFSI和380TFSI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展出最新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并发布4xe电动车家族型谱。菲克亚太Jeep品牌副总裁丁愚坤表示,2023年前,所有Jeep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4xe也将成为Jeep电动车型的独有...
汽车行业
素有“保时泰”之称的众泰SR9,其外观造型基本模仿保时捷Macan,因此不少消费者将低价位的众泰SR9改装成保时捷Macan,并贴上保时捷车标,让人难以分辨,摇身一变成为“保时捷车主”。部分车主更多是出于个...
汽车行业
懂行的都知道,国产车型距离出厂时间半年以上,进口车型1年以上的,基本都算是库存车了。
汽车行业
各位车主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开车的时候明明十分规矩,根本就没有觉得有违章,但是交警却一张罚单开过来,让车主一脸懵逼。
汽车行业
到2025年,奥迪将在其全球市场推出超过30款电动化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