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别车还泼“颜色”液体!这台大众为何那么嚣张?

行业
2020
09/27
20:55
车行易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行易

近日,一段车辆行驶中前挡风玻璃,被泼奶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该视频来自被泼车辆A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日早8时53分,视频车正在安定路上向北行驶。

在经过北土城路口时,突然从右后方斜插进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接连三次踩刹车将其逼停。

车辆A向右变道后,又被黑色大众轿车向右别了一下,紧接着一杯奶茶泼向前挡风玻璃,完全遮挡了司机的视线。

等车辆A司机打开雨刷将玻璃清理干净后,黑色大众轿车已扬长而去。

该事件在网络发酵后,21日晚有网友贴出一张自称是黑色大众车主手写的道歉信。信中称,早上的事儿是因为两车并线时发生了不愉快,一时冲动将饮料泼出,表示愿赔偿损失。但该信的落款仅为某某车牌号车主,未具名。

对于多次“别车”及向后车挡风玻璃泼奶茶等危险行为,评论区“炸锅”,网友纷纷批评黑色大众车驾驶员和副驾驶人员。

还有网友指出,涉事前车已是“惯犯”,2015年便有了“案底”。

相关视频在网络流传后引发众怒。21日下午,@北京交警 给最早发布视频的微博网友留言:“您好,关注到您的微博,能否私信提供下完整视频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转交管界交通队进行核实处理,感谢您对首都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

针对此情况,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当晚将涉事两车驾驶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苏某驾驶黑色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驾驶白色小客车的王某因变更车道产生纠纷,双方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均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特别是,苏某向王某驾驶车辆前挡风玻璃泼洒深色液体(经查为咖啡),造成王某视线受阻的行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目前,苏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双方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

也已经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日常总结

给严格执法的北京交警点赞,短时间内查清情况,传唤涉事双方进行调查,公正地对当事双方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且按照法规对苏某的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进行处理。后续苏某应该是要承担刑事责任了,副驾驶的乘客应该是配合苏某做出的行为,也将收到惩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开幕,琳琅满目的各品牌新车多达100多款,其中不乏设计前卫、技术先进、且关注度较高的明星产品。特别是今年车展现场的自主品牌,更有多款全新“豪横”产品面世,均代表了各自细分...
汽车行业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消费者买车需求开始趋于旺盛,而在疫情得到缓解之后,我们也终于迎来了2020北京车展。
汽车行业
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红旗E-HS9、红旗H9等9款12台展品亮相E3展馆。在车展上,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与红旗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靳东联手宣布红旗E-HS9正式...
汽车行业
在大众展台上拍摄到了全新途观X,根据此前的信息表示,该车目前已经登陆到店,在本届车展车展上也正是宣布了预售价格,官方预售价格为24.6万~30.6万元,其竞争车型有诸如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
汽车行业
9月2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展出最新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并发布4xe电动车家族型谱。菲克亚太Jeep品牌副总裁丁愚坤表示,2023年前,所有Jeep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4xe也将成为Jeep电动车型的独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