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施法!引百万车友围观NSS350真香

行业
2020
09/29
20:37
萝卜报告
分享
评论

来源:萝卜报告

2020北京国际车展,本田摩托发布两款新车,分别是NSS350和CM300。其中NSS350是中型踏板摩托车,拥有众多先进配置和严谨的做工,是老车友熟悉的FORZA车系最新的款式,笔者本人也是FORZA的粉丝之一,早在十年前就领教过FORZA的魅力。

到这一代大贸进口的NSS350,传承了FORZA大胆采用先进配置,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及安全装备等特点。

电动风挡

座桶空间

手把按键

车展上简单通电使用后,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电动风挡,灵活多变的座桶,无钥匙启动、手感很好的手把按键、犀利的外型设计、超亮车灯(尾部紧急制动闪烁灯)、以及不错的做工。

另一部是CM300,这部车我去年在日本熊本工厂试驾过,驾驭体验非常轻盈,用日方技术人员的话来讲就是让骑士感觉到Fun快乐,其实我对这个Fun也没太深度感知,就是觉得CM300很轻快,骑行三角很舒适,690的座高很适合身材不高的骑士或新手朋友。

这部发动机虽然是单缸的,但震动抑制算优秀,水冷四气门结构保证一定运动性能。

宽大的轮胎除了颜值以外,抓地力也很不错,这套CST的巡航车用轮胎在之前的测试里表现优异。值得一提的是CM300将在国内的本田工厂进行生产,我们也期待价格能进一步贴近消费者。

除了两款新车,本田还宣布启用Honda Wing策略,在采访时得知Honda Wing目前主要是销售本田500排量以下的娱乐Fun车型,会对国内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等优质经销商进行升级,纳入Honda Wing体系。最新亮相的CM300和NSS350预计将在Honda Wing渠道进行销售及售后服务。

随着摩托车驾照分级管理改革的推进,2021年度,本田将在中国开展更多安全驾驶普及活动,为更多车友提供国际化专业安全驾驶培训。笔者曾在本田安全驾驶培训中心(Safety Japan)学习多次,深感本田摩托车专业安全驾驶培训的专业和细致,比国内的安驾好太多。在我看来,目前国内搞的安全驾驶培训没几个是靠谱儿的,大多是教练自己研究,然后凭经验来传授。希望本田能将专业的安驾师范引入国内,这点Honda DreamWing(本田大排)做得就不错,而国内合资工厂就需要更多精进了(再说就得罪人了)。

CM300

NSS350

最后期待两个事情,一个是NSS350和CM300的售价我很期待,并会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您觉得卖多少银子靠谱儿?第二个是这两款新车的试驾已预约,上线后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先到这吧,拜了个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国内最重磅的车展之一,北京车展虽说从4月延期到9月,但从各大汽车品牌发布的新车来看,它的热度可不低。无论是一线豪华BBA还是我们主流合资都带来了多款新车,而我们的自主品牌也是百花齐放,推出和...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AMG GT 73e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了解,AMG GT 73e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在597千瓦上下(约为800马力),这...
汽车行业
不管我们承不承认,汉兰达在中大型SUV市场上,几近被神话。从销量上便能可见一二。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汉兰达在8月份的销量为8259辆,同比增长了3%,这个销量,依旧稳坐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位子。
汽车行业
“我决定不加入戴姆勒监事会”。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9月27日报道,戴姆勒前CEO蔡澈宣布他将不会加入戴姆勒监事会,德国媒体认为这是因为戴姆勒多股东坚决反对。
汽车行业
9月27日,北京车展期间,由寰球汽车集团、凤凰网联合主办的“坚锐▪共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凤凰传媒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多家汽车企业的营销领域负责人、跨界嘉宾及国内主流汽车媒体共聚一堂,探讨了当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