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5.98万元起

行业
2020
09/30
21:3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T03 400轻享版将于10月1日上市,补贴后全国指导价5.98万元起。新车定位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搭载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03KM。400轻享版作为零跑T03车型的新版型,将进一步丰富A00级小车市场的购车选项,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配体验。

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5.98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零跑T03 400轻享版采用微笑曲线前脸、机能猫眼自动前大灯、量子流体LED尾灯、贯穿式腰线以及贯穿式尾标装饰条,凸显时尚、灵动之感。而在空间方面,零跑T03 400轻享版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15处的储物空间,打造开阔通透的阳光座舱。

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5.98万元起

科技配置方面,零跑T03 400轻享版搭载了同级罕见的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配备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和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系统,赋予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零跑T03 400轻享版采用高钢性一体化车身设计,整车高强钢占比达70% ,关键部位采用热成型钢及同级少有的一体式全铝防撞梁。同时,还配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现对用户的全方位保护。

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5.98万元起

零跑T03 400轻享版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效率可达92.3%,电机效率更是高达94.9%,其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55Nm,0-50km加速仅5秒,带来极致驾驶乐趣。配备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 403KM,采用同级少有的安全高效的智能液态热管理系统。快充模式下,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6分钟,切实满足城市消费者出行与代步需求。

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5.98万元起

据了解,凡购买零跑T03全系车型的首任用户均可享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售后无忧。零跑汽车还推出了超值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零跑T03全系车型,可享受最低0元提车或定额贷款4万元,24期免息的0利率购车,让用户购车无忧。同时,在2020年10月31日之前,符合条件的置换车用户,通过零跑APP下单定购零跑T03全系车型,均可获得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国内最重磅的车展之一,北京车展虽说从4月延期到9月,但从各大汽车品牌发布的新车来看,它的热度可不低。无论是一线豪华BBA还是我们主流合资都带来了多款新车,而我们的自主品牌也是百花齐放,推出和...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AMG GT 73e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了解,AMG GT 73e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在597千瓦上下(约为800马力),这...
汽车行业
不管我们承不承认,汉兰达在中大型SUV市场上,几近被神话。从销量上便能可见一二。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汉兰达在8月份的销量为8259辆,同比增长了3%,这个销量,依旧稳坐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位子。
汽车行业
“我决定不加入戴姆勒监事会”。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9月27日报道,戴姆勒前CEO蔡澈宣布他将不会加入戴姆勒监事会,德国媒体认为这是因为戴姆勒多股东坚决反对。
汽车行业
9月27日,北京车展期间,由寰球汽车集团、凤凰网联合主办的“坚锐▪共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凤凰传媒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多家汽车企业的营销领域负责人、跨界嘉宾及国内主流汽车媒体共聚一堂,探讨了当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