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机构调查雪佛兰Bolt电动车起火事件

行业
2020
10/14
11:21
盖世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10月13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三辆通用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起火事件进行调查。

2020-bolt-ev-masthead-01.jpg

Bolt EV(图片来源:雪佛兰)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三辆Bolt电动汽车在停放和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后座起火,在审查了事故报告之后,他们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初步评估。NHTSA称,“在已经确定的三起案件中,起火损失似乎集中在电动汽车电池仓区域,并从后排座椅下方蔓延到车内。”本次调查的对象覆盖了2017至2020款的共计77,842辆Bolt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配合NHTSA所发起的调查,也正在对这些投诉进行内部调查”。NHTSA表示,当前车辆起火的根本原因尚不明确。

2019年3月,有车主报告称,事发当天下午3:45,他将自己的2018款Bolt停在了车库中,并插上了Level 2充电器。大约下午5点时,有人警告他车辆已经起火。附近的部分居民被紧急撤离,消防员用了大约3个小时才将火扑灭。车主表示,车辆“显然是从内部开始燃烧的,起火发生在电芯区域” 。雪佛兰派出了两名工程师检查Level 2充电器,后来又从保险公司处购买了这辆起火的Bolt。当前该公司尚未公开本次事件的调查结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论情怀,大众这个品牌在中国是可以拿奖无数。在我国汽车工业未发展成熟之际,我们开的汽车大面积被大众品牌占据,虽然现在大众可以说,一把好牌打得烂,但是总有一些好车,至今令许多人津津乐道。这4款...
汽车行业
不管手动挡汽车还是自动挡汽车,刹车系统都是汽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关乎开车安全,是不能忽视的制动系统。刹车系统除了自身的安全隐患之外,还和车主的开车习惯息息相关, 很多人认为刹车就是将刹车踏板...
汽车行业
人有三六九等,车也有等级之分。我们口中经常提起的A级车、B级车或者C级车之类的,你是否真正了解呢?还是只是人云亦云?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在今年9月新车销量突破60万辆大关,并实现同比增长9.5%,环比增长19.5%以及六个月销量连涨的好成绩。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上汽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1.58-28.58万元。新车搭载280TSI、33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途观L 2021款产品力再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