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渲染图 有望推出混动版

行业
2020
10/15
13:2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坦途的渲染图,新车从设计上看造型更为时尚,据悉将会取消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上看,全新一代丰田坦途将会拥有更为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为霸气,而头等缺一改原有较为方正的设计样式,转而使用更为灵力感觉的造型,使得前脸看起来年轻了许多。

而车身侧面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样式,只是在车身腰线等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但也让车身侧面增加很多年轻的感觉。而在尾部方面,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尾灯的造型,增强尾部的精致程度,尾箱门也用硕大的“TUNDRA”进行修饰,传达出自己的身份。另外保险杠也进行全面升级,看起来比现款硬朗了不少。

在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丰田坦途将会放弃现有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联讯报道,现代KONA汽车电动车召回范围扩大,将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其他市场召回约5.1万辆。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2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戴姆勒和大众无法完成欧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2日报道,宝马本计划在2021年推出的iNext配置全自动驾驶技术,但现在决定放弃搭载全自动驾驶技术,只是改良现有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当前欧盟的排放法规比较严苛,而且其也正计划推出更严苛的碳排放法规,欧洲各国的绿党和绿色环保组织近年更是非常活跃。在上一次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德国的环保抗议声量很大,为法兰克福车展的取...
汽车行业
1492年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首次登上美洲大陆,成为了西方第一个发现美洲新大陆的人,开创了在新大陆开发和美洲历史的新纪元,为纪念这位伟大的航海家,美洲国家把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设立为“哥伦布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