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亏12万 63%车主挥泪甩卖新能源车

行业
2020
10/15
13:2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长安福特为锐际发布了三款新增车型。此次新款车型的发布,进一步拉低了产品门槛,同时为部分车型新增了一些配置,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AMG SL63路试谍照,新车进行了大量伪装处理,据悉该车将会搭载48V轻混系统,预计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8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并没有此前网络上流传出相当浮夸的样式,整体保留宝马X7的设计风格,新车有望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坦途的渲染图,新车从设计上看造型更为时尚,据悉将会取消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行业
据韩联讯报道,现代KONA汽车电动车召回范围扩大,将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其他市场召回约5.1万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