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也要推出轿跑版本 这一切会在2023年发生

行业
2020
10/16
14: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第二代标致3008对于标致来说是最重要的车型,它也是标致在其主要市场的主销车型(国内称为4008)。不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开始向轿跑SUV细分市场投入精力,标致也将杀入这个市场,推出3008的轿跑版本。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标致3008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随着车型的换代,标致将同时发布这款车的轿跑版本,以此来与雪铁龙、大众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日前外媒基于刚刚完成改款的新款标致3008绘制了3008轿跑版本的假想图。新车保留了新款3008的车头设计,矩阵式的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的灯组以及“獠牙”也更具辨识度。同时我们看到,假想图中新车还采用了标致在概念车上展示的新式LOGO设计。

作为轿跑版本车型,这款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虽然牺牲了一部分的实用性,但更能进一步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至于动力部分,除了燃油版,预计其也会推出混动版。(编译:嘉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仅仅将西雅特看做是大众的换壳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品牌,也一直为大众输送着新的技术和研发成果。作为西雅特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最近在测试高性能SUV Formentor的一个...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LIFE正式亮相,并将于12月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圆润小巧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在昨日,这款车正式发布了官方昵称,定名为...
汽车行业
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标识,汽车更是如此,纵观天下的汽车品牌,每一个品牌的车标都是经过呕心沥血设计而成,其中所包含的各种意义都不是一句话能够道尽的。国产汽车尽管历史没有那么悠久,但是各家车标也...
汽车行业
作为克莱斯勒的豪华品牌,大切诺基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但很可惜,叫好不叫座,大切诺基在短暂的辉煌表现之后归于沉寂,过去完全靠打情怀牌的营销模式随着青年一代成为社会的主流已经被抛弃。
汽车行业
二手车火爆了全网,我知道屏幕前的你,看完了短视频的你,多多少少都有点小心思想买辆二手车来练练手,但是行有行规,下面这4款车就算再好,也千万不能买二手的。有一些车友就是抱着小修花小钱,大毛病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