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召回2.67万辆混合动力车

行业
2020
10/16
14:5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新社10月15日报道,由于潜在起火问题,宝马宣布召回2.67万混合动力车,问题存在于动力电池,预计到10月底能找到解决方案。

宝马宣布将召回今年1月20日到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共2.68万辆,车型包括X1、X2、X3、X5、两座Active Tourer、三座、五座、七座、i8 Coupé、 Roadster和 MINI Countryman。这其中三分之一的汽车已经交付给客户,需要召回重新维修,没有交付的新车暂停交付直接维修。

据悉,宝马正在和电池供应商合作,预计在10月底会找到解决方案。宝马请客户目前不要使用混合动力车的电动功能,不要充电,请只使用燃油状态驾驶。

现代汽车前段时间宣布召回Kona电动版,也是同样的可能起火的原因。福特也宣布请福特Kuga混合动力车的客户只使用燃油状态,但并未公开何时召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3年,五十铃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例如中国,泰国,澳大利亚、日本或中东)MU-X牧游侠车型。7年过去了,这款车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日前,五十铃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mu-X牧游侠的预告图,该车预计会在本...
汽车行业
第二代标致3008对于标致来说是最重要的车型,它也是标致在其主要市场的主销车型(国内称为4008)。不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开始向轿跑SUV细分市场投入精力,标致也将杀入这个市场,推出3008的轿跑...
汽车行业
如果仅仅将西雅特看做是大众的换壳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品牌,也一直为大众输送着新的技术和研发成果。作为西雅特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最近在测试高性能SUV Formentor的一个...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LIFE正式亮相,并将于12月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圆润小巧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在昨日,这款车正式发布了官方昵称,定名为...
汽车行业
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标识,汽车更是如此,纵观天下的汽车品牌,每一个品牌的车标都是经过呕心沥血设计而成,其中所包含的各种意义都不是一句话能够道尽的。国产汽车尽管历史没有那么悠久,但是各家车标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