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换代全新GLC,尺寸再加长,比GLE、宝马X5还“大”

行业
2020
10/16
15:05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GLC项目将于明年1月开启施工,并于2022年底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2万辆。考虑到将在明年换代,且为同平台同级别的全新C级对尺寸进行了加长,预计全新GLC的尺寸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中轴距方面有望超过中大型SUV GLE。

北京奔驰将投产全新GLC 尺寸再加长 比GLE还大-图1

北京奔驰将投产全新GLC 尺寸再加长 比GLE还大-图2

北京奔驰将投产全新GLC 尺寸再加长 比GLE还大-图1奔驰国产新GLC L将加长-轴距有望超GLE 还有7座版-图4

北京奔驰将投产全新GLC 尺寸再加长 比GLE还大-图1

参考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车型与现款长轴距车型的变化,且新车的轴距已经超过进口E级,因此同为MRA平台打造的全新GLC车身尺寸大概率会继续加长,而在现款GLC L和GLE轴距仅相差22mm的情况下,全新GLC L加长后轴距有望超高一级别的GLE以及宝马X5,在尺寸上相比宝马X3、奥迪Q5L等同级竞品拥有绝对的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迎合当下更为年轻的消费者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重点向新车型的外观设计、整车造型发力,力求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车型。
汽车行业
Elantra伊兰特回来了!这个在家用车市场上一度声名显赫的名字,在绕过悦动-朗动-领动三代车型后,终于在第七代车型再度回归。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大狗越野版车型的实车路试照。不同于普通版大狗,越野版新增了专属配置,预计将于11月底在广州车展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产销信息,其中燃料电池汽车9月产销分别完成3辆和1辆,同比分别下降97.6%和99.2%。
汽车行业
10月15日,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小型纯电SUV瑞虎e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改动和升级。此次新车共发布4款车型,新能源补贴后售价10.88-13.78万元。详情见下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