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溜背SUV曝光,宝马X8或将在明年第四季度首发

行业
2020
10/17
15:51
网通社
分享
评论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的实车谍照图,新车定位于大型SUV,相比宝马X7在造型方面更加具运动风格,尤其是尾部的溜背设计极为明显,预计该车将会提供4座版和5座版两种版本。另外,新车或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家族气息极为浓郁。前脸依然采用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同时,新车细长的大灯组与格栅相接,内部配有激光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勺子形”LED日行灯。而在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车尾方面,新车溜背造型极为突出,相比宝马X7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不过由于该车采用重度伪装,细节方面无法获得更多的信息。但从车身上可以看出,该车配有“Hybrid Test Vehicle”的标签,未来很有可能是一款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290PS,最大扭矩450N·m;电机最大输出115PS,最大扭矩265N·m,综合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RS 5 Sportback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4.00万元。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2020北京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在如今这样的大环境下,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无疑又完成了一次百花齐放般的呈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宝马奥迪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计划以及性能车型,传统合资车企方面,大众本田...
汽车行业
曾经的紧凑型SUV之王途观,便上汽大众加长到了中型SUV,当然靠TA赚得盆满钵满;
汽车行业
10月13日,中汽协发布了最新产销数据。国内汽车9月产销量分别完成252.4万辆和256.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4.1%和12.8%。截至本月,今年来汽车产销已连续6个月呈现增长,并且销量已连续五个月增速保持在10%以...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的到来对汽车市场的刺激显而易见,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91.2万辆,同比增长7.4%;其中SUV销量为87.6万辆,同比增长8.5%,前9月累计销量596.4...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