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干掉CT6和S90,红旗H9贴稳"豪车阵营"标签了?

行业
2020
10/17
15:52
言车有徐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有徐

今年8月,备受瞩目的红旗H9正式迎来了上市,而9月份也是红旗H9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月,在9月30日晚间,红旗官方就已经公布了当月的销量成绩。在9月份,红旗H9的销量为2270辆,妥妥的二线豪华轿车的潜质。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一向都是被国外车企所垄断,先不谈BBA的霸主地位,自主高端车型就连很多二线豪华品牌都比不上。而红旗H9的到来不仅提升了红旗品牌的产品力,更为自主品牌进军高端市场打了一剂强心剂。

入围高端轿车榜前十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9月高端轿车排行榜来看,红旗H9以2270辆的成绩位居第八位,是唯一一款挤进该榜单的自主品牌。

从具体销量来看,BBA依旧强势,高端轿车销量排行前五均来自BBA,其中奥迪A6L延续了在今年以来的强势表现,9月销量达到了18813辆,同比大增37.2%,力压老对手宝马5系和奔驰E级,成为最畅销的豪华轿车。

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除了BBA外,红旗H9是仅次于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的存在,且相差不到300辆,有很大潜力超过这两款车型,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最畅销的C+级轿车,现在的红旗已然成为了自主高端品牌的一面旗帜。

红旗H9销量更具"含金量"

从销量表现上看,虽然红旗H9相比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稍逊一筹,但是红旗H9的销量数据无疑更具含金量。首先就是在售价上,红旗H9的起售价为30.98万元,现在并没有降价优惠,而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呢,目前都有着大幅度的降价优惠。

同样在今年8月才完成改款的2021款沃尔沃S90,现在就有了8.3万元的降价,原价40.69万元起售的沃尔沃S90,现在已经降到了32.39万元;而凯迪拉克CT6则更甚,官方起售价为37.97万元的2021款CT6,现在的惠后起售价只需要29.97万元,直接降了10万元。

也就是说,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所取得的销量成绩,背后是丰富的降价优惠支撑的,如果没有大幅度的降价,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很难走量。反观红旗H9这边,一分没降依旧取得了逼近S90和CT6的销量。

给足国人面子

至于红旗H9能取得媲美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销量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因素。一方面是因为红旗在这两年"开挂"般的增速,让红旗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加上红旗本身对国人就有着很深的情怀,平民化后的红旗自然就有消费者为其买单了。

另一方面是红旗H9本身有着足够的竞争力,30.98万元的起售价比同级竞争对手更具价格优势,而且在设计上,红旗H9也给足了爱面子人购车心理,有着劳斯莱斯的既视感,且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做得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出色。高科技配置有红旗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包含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全场景远程控车等,将汽车智能化和科技感进行到底。

而在动力方面,红旗H9采用的是2.0T和3.0T V6两种选择,2.0T车型252Ps的最大马力比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搭载的那台2.0T发动机动力更强。更何况红旗H9还有3.0T V6动力的选择,虽然3.0T V6车型起售价为45.98万元,但是在这个价位中并没有3.0T V6的其它C+级轿车可选择。所以说,就动力而言,不管是BBA还是沃尔沃和凯迪拉克,都无法与同价位的红旗H9相比。

写在最后:

9月红旗共销售了21500辆新车,同比增长86%,超越雷克萨斯和沃尔沃,再创单月销量新高,在今年1-9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幅达到了104%。现在的红旗不管是在销量上还是在知名度上,已经妥妥挤进了二线豪华品牌之列,红旗H9下一步干掉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完全不是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的实车谍照图,新车定位于大型SUV,相比宝马X7在造型方面更加具运动风格,尤其是尾部的溜背设计极为明显,预计该车将会提供4座版和5座版两种版本。另外,新车或将...
汽车行业
BBA真有那么香吗?如果是上到百万级的BBA车型,那我确实要承认还挺香的,但手里如果只有20万,你去买台BBA的车跟我说有多香?我觉得你不是个托就是没开过好车。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RS 5 Sportback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4.00万元。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2020北京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在如今这样的大环境下,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无疑又完成了一次百花齐放般的呈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宝马奥迪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计划以及性能车型,传统合资车企方面,大众本田...
汽车行业
曾经的紧凑型SUV之王途观,便上汽大众加长到了中型SUV,当然靠TA赚得盆满钵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