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背还是驼背?哈弗H6跨界SUV专利图曝光

行业
2020
10/26
21:54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H6x的专利图,该车可视作第三代H6的跨界版,尾部采用了偏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运动,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亮相。

这款H6x的前脸跟现款第三代H6没什么区别,网状格栅配黑色车标以及狭长的LED头灯,还是很有辨识度的,车头看起来依旧沉稳,大气。

尾部C柱采用了大倾角设计,线条简单,配合横向镀铬条和贯穿式尾灯,尾部显得比较有层次感。排气依旧是隐藏式。

效果图

动力方面大概率跟H6保持一致,主销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作为柠檬平台的产物,H6和H6x未来都将推出2.0T版本,有可能是长城最新开发的4N20系列发动机,在技术应用上,除了高压共轨直喷外,其相比现役的2.0T发动机增加CVVL气门升程控制系统,性能参数也会有明显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9月,马斯克“密会”迪斯,并与其一同试驾了ID.3的消息在汽车圈也可谓配得上“重磅”两个字,以至不少媒体在报道时都喜欢冠以“世纪和解”的字样,但很显然这种“和平”的论调,放置于在如今竞争日益...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i4 M车型的谍照,目前新车尚未公布官方名称。据悉,宝马i4将会推出性能版车型,定位类似于宝马M350i和M550i,低于M3与M4。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今年8月,备受瞩目的红旗H9正式迎来了上市,而9月份也是红旗H9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月,在9月30日晚间,红旗官方就已经公布了当月的销量成绩。在9月份,红旗H9的销量为2270辆,妥妥的二线豪华轿车的潜质。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的实车谍照图,新车定位于大型SUV,相比宝马X7在造型方面更加具运动风格,尤其是尾部的溜背设计极为明显,预计该车将会提供4座版和5座版两种版本。另外,新车或将...
汽车行业
BBA真有那么香吗?如果是上到百万级的BBA车型,那我确实要承认还挺香的,但手里如果只有20万,你去买台BBA的车跟我说有多香?我觉得你不是个托就是没开过好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