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的路上,有它更暖心

行业
2020
10/27
20:3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对996的普通上班族来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放假了。或长或短的假期能让自己短暂放空,远离工作的繁琐和焦虑。无论是回家还是旅行,“在路上”是打工人们在假期中的常态。

说到旅行,最受大家欢迎的旅游方式无疑是自驾游了,事实上,每逢小长假将至,全国各省市都会涌现出数量可观的“自驾队伍”。漫长的旅途带来疲惫,除了服务区,还能在什么地方获得抚慰?

东风日产给出了答案——感心公路。

十二年前开始,坚守十二年

从2009年开始,东风日产就在春、秋两季为消费者提供“感心公路”温情服务,站点覆盖90%以上的主要高速公路以及涵括50%以上的国道、省道,每年长假期间守护在288条公路,为所有品牌车主免费提供8项车辆安全检测、爱心茶点和应急用品等一系列感心服务。从2009年起,东风日产已为近10万车主提供暖心服务,为出行保驾护航。

行业首创,感心服务暖人心

这条“感心公路”,是东风日产联合线下专营店首创出来的,除了为车主提供关于车辆的服务,还有很多暖心的举措。今年“感心公路”项目有不少的升级,除了每个服务站配备专业的维修技师、专用检测仪器和工具、纯正油品和备件,为所有品牌车主免费提供8项车辆安全检测;还为客户提供升级版的休息专区,以及冷热饮、小零食、应急药品等,更有WiFi来拯救“缺网星人”,这些暖心的举措都是为了缓解车主一路的驾驶疲劳与不适,全面保障车主的出行安全。

作为十一黄金周自驾旅途上温暖的庇护港湾,2020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国庆假期共开展476站,自9月29日开始,截止10月3日,所有站点合计服务人数达到43145人。

除了“感心公路”,东风日产还有“感心专线”——以整备高效服务工具的车辆为载体,将优质的服务送到县乡和较偏远地区的服务到家活动。这是东风日产将服务延伸到偏远地区客户身边而推出的举措,通过中篷车、小篷车及常规定点服务,对偏远地区客户提供安心的售后服务;通过自行设计及加装举升机,更加灵活地适应县区的不同场地,为方便的开展售后保维修保养作业提供了有利支持。

2020年东风日产的“感心专线”,提前开始,延后结束,不止于长假期间,这就是东风日产实实在在为车主考虑的地方。截止10月10日,感心专线共开展159场,服务车辆共计2425台。接下来,感心专线还将在10月开展260场,截止目前已经完成过半。

感心支持,无愧消费者信任

汽车作为普罗大众的单一商品,对于车企而言,除了需要完成最初的新车销售外,其后期的售后服务以及用户关怀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东风日产深谙服务之于汽车用户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在国内达成千万级用户体量之后,东风日产的每一个小小暖心举动,都将通过每一位车主积累成巨大的品牌能量。

此次国庆大假期间,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服务累计为四万多名车主朋友提供了专业服务,在客户至上的时代,东风日产从心出发,想客户所想,满足客户最切实的需求,毫无疑问,感心公路服务正是东风日产贯彻客户至上理念的最好诠释。从2009年至2020年,12年来的风雨同舟,铸就成一座车企与用户之间最亲密的桥梁。

不得不说,也正是源于东风日产对于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使其深受国内众多家庭的信任与青睐,市场销量表现名列前茅。9月份,东风日产累计销量为112,029辆,同比增长8.7%。未来,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出发的东风日产,将与消费者一同成长,走进智能出行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五(10月23日)华晨10亿私募债务违约给AAA级国企的招牌抹黑了。
汽车行业
今日(10月26日),《车壹圈》从欧盟新车安全鉴定协会E-NCAP官方获取到了大众新款纯电动车车型ID.3和第八代高尔夫的碰撞测试成绩。从E-NCAP公布的成绩来看,ID.3和第八代高尔夫均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在国...
汽车行业
这可能是截止到目前,今年最详细的评选榜单。按照惯例,《KBB》、《Cars.com》等美媒通常会在年初公布各级别的最佳车型,包括小型、紧凑级、中级、SUV和MPV等,但受疫情影响,这份权威的购车指南,迟迟未...
汽车行业
近日,丰田汽车对外发布了2021款Hilux(国内称海拉克斯)的官图,该车主要在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上有所升级,将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因其面对复杂环境时的出色可靠性,其实Hilux也很受都中东地区消费者的青睐...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H6x的专利图,该车可视作第三代H6的跨界版,尾部采用了偏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运动,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