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李晨开启美好旅程,感心公路总在您身边

行业
2020
10/27
20:4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国庆之后只能熬到春节假期,即便热热闹闹的双节已经过去,但很多人还沉浸在缅怀假期的幸福中。今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许多人都被迫“家里蹲”,这一趟出行来之不易,6.37亿人出行车次,也验证了中国抗疫工作的给力,但同时这也意味着前所未有的交通压力。

按捺不住想玩的心以及高速的限时免费,让许多人都把自驾出行提升了日程,但有过假期自驾经验的人都知道,路途上总是会遇到各种让人头疼的状况,比如来不及在出发前做一次车辆检查,半路听到异响总是担惊受怕;走到一半发现胎压的不稳定,车辆预警却只能硬着头皮再开十几公里……

东风日产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企业,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是将服务延伸到了车主用车的许多场景,包括此次在国庆期间推出的感心公路,就刚好能解决上述的路途烦恼。作为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大使,李晨通过一个大片,为消费者展现了感心公路所带来的安心与贴心感受。

旅途上的保护站 感心服务总在身边

李晨作为千万自驾出行的游客之一,来到了岭南乡镇,感心专线在此时也如约而至,将车辆放心给交工作人员之后,李晨便继续自己的行程,待车辆检查完毕,则可以安心取车,重新出发。而这一段场景在现实中,东风日产车主也是可以实际体验到的。

针对假期返乡的用户和专营店维系偏远地区客户,东风日产设立了“感心专线”,通过中篷车、小篷车及常规定点服务,对偏远地区客户提供安心的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则通过自行设计及加装举升机,更加灵活地适应县区的不同场地,为方便的开展售后保维修保养作业提供了支持。

截止到10月10日,感心专线共开展159场,服务车辆共计2425台。感心专线计划10月开展260场,截止目前已经完成过半。

针对高路路上更广大的车主群体,东风日产还依托感心公路站点,提供更多贴心服务。从2009年起开展的“感心公路”活动,站点覆盖90%以上的主要高速公路以及涵括50%以上的国道、省道,每年长假期间守护在288条公路,为所有品牌车主免费提供8项车辆安全检测、爱心茶点和应急用品等一系列感心服务。例如你在长期的路途中突然感到倦意来袭,那么你就可以驶入最近的感心公路站点,品尝免费的茶歇,顺便把车辆交给东风日产做个基础检查,让后续的旅途安心又安全。

十二年坚持,只为每刻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感心公路并非一时兴起而举办的活动,而是东风日产的一项长期服务,从2009年开始至今,东风日产已为近10万车主提供暖心的“感心公路”服务,在践行12年后,由春秋活动升级为常规性活动,服务覆盖更多车主。在今年的十一假期中,东风日产在全国280条公路,设立500多个站点,守护车主的出行。

截止目前,东风日产的“感心服务”已经在310个乡县展开,年均服务2700多个站点,就在刚过去的国庆假期,2020年感心公路在期间一共开展476站,自9月29日开始,截止10月3日,所有站点合计服务人数为43145人。

把服务根植于行动之中,是东风日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的最佳体现,而感心服务就是承载这个理念的载体。除了感心公路,东风日产感心服务还推出了多项贴心的服务举措。为解决购车客户的顾虑,东风日产推出了“品质无忧承诺”,提供了售前的保障;疫情期间还非常及时地推出轩逸·纯电代步车服务,为疫情期间急需用车的客户提供了应急出行解决方案;近期,感心服务更是推出了星光星期五延时服务,让每一个东风日产4S店都成为客户的暖心小屋,通过延时服务为车主匀出宝贵的周末时光。

也许这些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品牌关怀正是东风日产始终深受客户喜爱的原因,使得其即便在整体车市较为低迷的当下,依旧能够斩获不俗的战绩,东风日产9月份累计销量为112,029辆,同比增长8.7%,市占率也稳居众多城市首位。

拥有这先进技术产品,又同时能够释放品牌关怀,相信未来,东风日产也将与消费者一同成长,带领消费者实现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0月25日报道,大众CEO迪斯进一步整顿大众旗下品牌,豪华车品牌宾利将在2021年隶属奥迪。
汽车行业
在被称作“程序员节”的10月24日,在紧挨2022冬奥会场馆的北京首钢园三高炉,北汽新能源首款高端智能纯电SUV ARCFOX极狐αT正式上市,三种续航版本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4.19万元-31.99万元,在目前国内同...
汽车行业
对996的普通上班族来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放假了。或长或短的假期能让自己短暂放空,远离工作的繁琐和焦虑。无论是回家还是旅行,“在路上”是打工人们在假期中的常态。
汽车行业
上周五(10月23日)华晨10亿私募债务违约给AAA级国企的招牌抹黑了。
汽车行业
今日(10月26日),《车壹圈》从欧盟新车安全鉴定协会E-NCAP官方获取到了大众新款纯电动车车型ID.3和第八代高尔夫的碰撞测试成绩。从E-NCAP公布的成绩来看,ID.3和第八代高尔夫均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在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