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续航653公里 ARCFOX αT上市售价24.19万起

行业
2020
10/27
20: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20年10月24日,北京首钢园,在2020 ARCFOX品牌之夜上,极狐ARCFOX αT正式上市,作为ARCFOX推出的首款纯电SUV,电池容量有67.3kWh和93.6kWh两种规格,两驱和四驱,NEDC工况下续航有480km、600km和653km,共计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4.19-31.99万元。

最长续航653公里 ARCFOX αT上市售价24.19万起

ARCFOX,中文名称极狐,是北汽集团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作,建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ARCFOX αT即诞生于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品质向国际高端品牌看齐。

今年内购车用户可享受3年0利息或首付15%低息贷款礼遇,通过置换方式购车用户可享至高1.5万元补贴。此外,前1000名首任车主可专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软件升级、免费流量升级、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或5000元公共充电权益)等6大免费权益,专属钥匙、徽章、礼盒、身份、积分等5大专属权益,以及保险、维保、出行等3大畅行无忧礼包。

最长续航653公里 ARCFOX αT上市售价24.19万起

ARCFOX αT高度还原了2019广州车展上亮相的ARCFOX ECF概念车,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表现为年轻、动感、科技、前卫,具有同级最低的0.27Cd风阻系数。此外,双色车身、溜背式车顶、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也都是很具辨识度的细节。

车身尺寸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2915mm,体型跟蔚来ES6较为接近。标配米其林低滚阻轮胎,低配车型235/50 R19规格,中高配则使用245/45 R20。

联合华为打造5G架构,ARCFOX αT诞生于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包含了全球首款20.3寸4K视网膜大屏、10.1寸触控屏、8寸风挡HUD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组合而成的四屏联动。

与驾驶相关的α-Pilot智慧驾驶系统,采用博世最新一代方案,可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220米内前向紧急避撞功能等功能,并有同级少有的前/后向横穿预警功能,ACC自适应巡航高速公路辅助增强版新增了自动变道功能和智能限速功能。此外,ARCFOX αT还具有全场景魔术泊车、360°透明底盘、540°全景AR障碍显示和APP遥控驾驶等功能。

电池系统,ΑRCFOX αT采用韩国SK电芯,电池组容量有67.3kWh和93.6kWh两种,动力系统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联合打造,单台电机功率达到160kW,扭矩达到360N·m,四驱版两台电机动力加倍,百公里加速最快4.6秒。

充电性能,直流快充从30%-80%的时间,480S和480S+不超过26分钟,653S、653S+和H不超过35分钟。从0充至满电,交流慢充时间分别为11.5小时和15.5小时,而使用原厂的20kW壁挂直流充电桩,则可缩短为5小时和7小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10月25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成都·东郊记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L和240 TGDi两种动力,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
汽车行业
曝光量是争议的附属品,不管你是宝马的用户还是汽车迷,全新4系一定是最近几个月你和车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新车的长相太有争议了,在大家都没见过真车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对着图片品头论足,甚至大家都忘...
汽车行业
2019年5月27日,任正非签发华为公司组织变动文件,成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BU),该文件指出: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成为面向汽车的增量ICT部件供应商,帮助企业造好车。
汽车行业
MG名爵作为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被上汽所拥有的这十几年来,它的本土化进程也可谓不忘其运动的初心。
汽车行业
英国《卫报》10月22日报道,据最新分析显示,电动车生产成本将在未来几年里大幅度下降,到2024年其成本能达到燃油车水平,当前成本高的主要原因是在于高昂的电动车电池费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