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3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行业
2020
10/28
20:2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为旅行车细分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之一,宝马M3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基础版本的宝马M3车型相同的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整体风格很有攻击性。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旅行车的代表性设计,视觉效果上相较三厢版车型更加沉稳,全新的双五辐式轮毂设计以及黄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性。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宝马3系车型的尾灯设计,并搭载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保险杠设计也可谓是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约合37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650牛顿·米,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8秒。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M调校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宝马M3、M4车型的设计。

据悉,全新宝马M3旅行版车型将有望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与奥迪RS4 Avant以及奔驰AMG C63 Estate等车型进行直接竞争。(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银隆新能源股权8次拍卖,5次流拍,让董明珠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汽车行业
10月23日晚,在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暨房车之夜上,上汽大通MAXUS全新房车“生活家V90别墅版”全球首发,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268万元。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最贵房车,刷新中国房车行业的新标杆。
汽车行业
2020年10月24日,北京首钢园,在2020 ARCFOX品牌之夜上,极狐ARCFOX αT正式上市,作为ARCFOX推出的首款纯电SUV,电池容量有67.3kWh和93.6kWh两种规格,两驱和四驱,NEDC工况下续航有480km、600km和653km,...
汽车行业
2020年10月25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成都·东郊记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L和240 TGDi两种动力,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
汽车行业
曝光量是争议的附属品,不管你是宝马的用户还是汽车迷,全新4系一定是最近几个月你和车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新车的长相太有争议了,在大家都没见过真车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对着图片品头论足,甚至大家都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