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 售价32.97-46.97万元

行业
2020
10/28
20:33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 2021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为32.97-46.97万元。新车作为年度小改款,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升级了CUE车载互联系统,新增违章查询、电影查询、百度语音助手、百度地图等功能。手机互联功能上,新车则增加了无线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功能。其他配置上,新车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动力方面,2021款XT5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多老司机可能有这样的经验,就是总感觉油箱加满以后,前半箱油好像比后半箱油更耐烧一点。前半箱已经跑了很久了,到了后半箱油,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下降,要是万一还跑在高速上,那就更加的焦虑了?
汽车行业
据外媒当地时间10月26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在本月再获30亿美元薪酬收入,他的薪酬累计已达118亿美元。
汽车行业
由于国内疫情的平复,以及海外疫情的肆虐,很多人都会选择国内出行散散心。急速上升的出行量导致路面上的车辆增加,自然带来的是更大的风险性。近日,买买君就注意到了今年新闻报道的几起单车道路事故,其...
汽车行业
如今购买一台车子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便宜点的,出个小几万就能给个首付开回家。但至于买什么车呢?不同的消费者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就此,买买君每日会截取几个不同的问题,为你们一一...
汽车行业
长期以来,我们对于日产的认知,大多为"皮实、省油、大沙发"等等词汇来形容,所以也就诞生了如今的家轿市场销冠日产轩逸,还有B级车的天籁,以及SUV市场的奇骏和逍客这对双子星车型,当然了,在这些优点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