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售价公布 标轴车型售473万元起

行业
2020
10/28
20:36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国内售价正式公布。其中,标轴古思特的售价473.00万元起,长轴古思特售价547.00万元起。

回顾全新古思特外观,其采用了“以约驭博”设计风格。前脸为标志性的多边形格栅,抛光金属质感十分出色。另外,新车还提供LED激光大灯、C型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全新古思特前短后长,视觉效果十分修长。另外,新车还保留了对开车门设计,并采用全铝车身,进一步实现轻量化。

内饰方面,全新古思特极致奢华,新车采用了黑曜石阿尤斯饰面和暗琥珀饰面。值得一提的是,星空车顶在全新古思特上也变成了全系标配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图源:NetCarShow)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大部分车迷来说,最令人兴奋的新车或许不是各种造型夸张、售价惊人的超级跑车或豪华轿车,而是各种兼具日常驾驶的实用性、可接受的售价以及出色性能表现的小钢炮,就像大众最新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GTI ...
汽车行业
一台车是否省油,发动机热效率能够为其正名。从理论上来说,发动机热效率越高,输出相同的动力消耗的燃油也就越少,也就越省油,这就代表着付出的银子也就越少。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 2021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为32.97-46.97万元。
汽车行业
很多老司机可能有这样的经验,就是总感觉油箱加满以后,前半箱油好像比后半箱油更耐烧一点。前半箱已经跑了很久了,到了后半箱油,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下降,要是万一还跑在高速上,那就更加的焦虑了?
汽车行业
据外媒当地时间10月26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在本月再获30亿美元薪酬收入,他的薪酬累计已达118亿美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