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古典跑车 进入中国由BYD代工 挂新能源绿牌

行业
2020
10/28
20:4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单独说跑车这个小众品类,要说高端货都出自意大利想必不会有人异议。但是说到复古的情怀跑车,就如同电影中经常出现的嬉皮士老爷们。经常会叼着一根雪茄,在不打开车门的状态下跳入车内,然后绝尘而去时,就一定会想到是由美国主打。

美国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并不少,从豪华到粗犷一应俱全,但是说到这种新古典的复古梦,似乎有点遍寻不到的意味。所以最近美国加州AM公司(American Made Corporation)联合北京松散机车推出新古典硬顶敞篷跑车 “SS DOLPHIN”,即将在华投产。而选择的国内代工生产厂商则是自主品牌国货一强——比亚迪,由BYD西安工厂代工生产,国六排放标准,全国上牌,新能源AF绿牌,免购置税。

看到这里你就明白了吧,为什么TA会选择比亚迪作为代工厂,看上的就是比亚迪在电池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上的成就。而这一点是不是就能解决国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焦虑呢?其实大可不必,因为SS DOLPHIN搭载了领先国际的双模插电混动系统,根本不存在续航里程焦虑,同时达到高性能又环保。而这款汽车当然也看到了在中国关于新能源市场的一片红海,谁都不想错过一款有颜值同时兼具经济性能的车子,所以松散汽车将SS DOLPHIN作为进入中国的敲门砖,而接下来的3年之内会陆续推出6款新古典车型。自此之后,你可能会看到马路上到处都是充满了嘻哈味道的复古老爷车。

首次进入中国的SS DOLPHIN,选择成为一款在复古和实用中平衡的大空间硬顶敞篷跑车,扁平且宽大的身姿,不是时下的运动范儿,反而有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跑车来说,内饰基本等同于“裸露”在外,所以SS DOLPHIN的内饰风格采用坚决复古,并且全部手工皮革包裹,主副驾驶位均可以躺平,再也没有双门跑车的局促感。据说这款车还融入了很多前沿科技,人机语音互动、遥控移动车辆、ACC驾驶辅助等配置和现在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

鬼扯:来吧,最重要的点终于在这里出现了,那就是价格。千万个优点都不如价格亲民一个给力,那么你觉得59.8万这个价格,可还中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经历了悦动、朗动、领动等命名之后,最经典的伊兰特名称,如今终于回归到了现代最新一代Elantra上。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国内售价正式公布。其中,标轴古思特的售价473.00万元起,长轴古思特售价547.00万元起。
汽车行业
对于大部分车迷来说,最令人兴奋的新车或许不是各种造型夸张、售价惊人的超级跑车或豪华轿车,而是各种兼具日常驾驶的实用性、可接受的售价以及出色性能表现的小钢炮,就像大众最新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GTI ...
汽车行业
一台车是否省油,发动机热效率能够为其正名。从理论上来说,发动机热效率越高,输出相同的动力消耗的燃油也就越少,也就越省油,这就代表着付出的银子也就越少。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 2021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为32.97-46.97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