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8渲染图曝光 搭载4.4T V8引擎

行业
2020
10/28
20:40
车质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8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精致、霸气。据悉,新车或将定位于大型轿跑SUV,继续锁定豪华SUV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运用了折角设计的镀铬导流孔,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设计,配上尺寸较大的路合金轮圈,造型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扁平且狭长,并向中间延伸,塑造出了更为宽阔的视觉感受。下方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功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9kW(760Ps),峰值扭矩为10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单独说跑车这个小众品类,要说高端货都出自意大利想必不会有人异议。但是说到复古的情怀跑车,就如同电影中经常出现的嬉皮士老爷们。经常会叼着一根雪茄,在不打开车门的状态下跳入车内,然后绝尘而去时,...
汽车行业
在经历了悦动、朗动、领动等命名之后,最经典的伊兰特名称,如今终于回归到了现代最新一代Elantra上。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国内售价正式公布。其中,标轴古思特的售价473.00万元起,长轴古思特售价547.00万元起。
汽车行业
对于大部分车迷来说,最令人兴奋的新车或许不是各种造型夸张、售价惊人的超级跑车或豪华轿车,而是各种兼具日常驾驶的实用性、可接受的售价以及出色性能表现的小钢炮,就像大众最新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GTI ...
汽车行业
一台车是否省油,发动机热效率能够为其正名。从理论上来说,发动机热效率越高,输出相同的动力消耗的燃油也就越少,也就越省油,这就代表着付出的银子也就越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