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上市 售价57.68-78.38万元

行业
2020
10/29
20:33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57.68-78.38万元。

新车作为年代改款,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具体来看,新车标配19英寸轮圈、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座椅加热、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高配车型还将搭载AMG套件、AMG内饰组件、几何多光束LED大灯、Burmester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选项,分别为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2.0T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和299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来也奇怪,似乎自从新能源汽车诞生以来,整个行业就一直不安生。无论是走在领头位置的特斯拉还是紧追其后的蔚来和理想,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能整出一系列“大新闻”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坏消息。
汽车行业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
汽车行业
两年前,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双门四座跑车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优于大部分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以及尾厢出色的装载能力让教授感受到原来意大利高性能跑车也可如此实用;它便是目前法拉利旗下仅有的一款猎装...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提到奔驰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如果说在前几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的奔驰,很难说每款奔驰车都能称得上豪华。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帕萨特车型售价,这款车已经在海外的市场开启销售,起售价为44,512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