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宝马X4 奥迪Q5L Sportback将广州车展上市

行业
2020
10/29
20:34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在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同台竞争。

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中期改款Q5差别不大,前格栅和两侧进气口均采用黑色网状格栅填充,大灯组灯腔也经过重新设计,前脸看起来更运动。

侧面看,新车C柱倾角相比现款标准版明显更大,尾部显得更紧凑,尾部双层扰流板设计也比较新颖,同时轮毂改成了黑色,并配红色卡钳,视觉效果也非常有侵略感。

新车内饰跟现款Q5L基本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依旧很有辨识度,搭配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比较典型的奥迪风格内饰。配置方面,包括LED矩阵式大灯、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电子挡杆等潮流配置均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来也奇怪,似乎自从新能源汽车诞生以来,整个行业就一直不安生。无论是走在领头位置的特斯拉还是紧追其后的蔚来和理想,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能整出一系列“大新闻”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坏消息。
汽车行业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
汽车行业
两年前,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双门四座跑车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优于大部分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以及尾厢出色的装载能力让教授感受到原来意大利高性能跑车也可如此实用;它便是目前法拉利旗下仅有的一款猎装...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提到奔驰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如果说在前几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的奔驰,很难说每款奔驰车都能称得上豪华。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帕萨特车型售价,这款车已经在海外的市场开启销售,起售价为44,512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