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三季度营收利润均超市场预期,将于11月发布全电动货车

行业
2020
10/29
20:36
未来汽车日报
分享
评论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新款电动货车将会具有独特的数字服务和OTA升级能力。

来源:Unsplash

10月28日晚间,福特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实现营收347亿美元,净利润24亿美元,均高于市场预期。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65美分,而预期为19美分。

财报显示,该公司三季度财报成绩主要由于疫情期间,以F-150为代表的皮卡销售强于预期。

2020年三季度,得益于F系列皮卡的强劲表现,福特汽车在美销量约为55.18万辆,同比下降4.9%,环比上涨27.2%。尽管福特汽车第三季度零售销量同比下降,但如果不包括轿车,福特汽车第三季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3%。

福特第三季度皮卡销量约为25万辆,创2005年以来第三季度皮卡销量的最高水平,同比增长4%。报告显示,当前F系列皮卡在美市场份额回升至35%以上。此外,在中国市场,福特汽车三季度共销售车辆16.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4%,环比增长3.6%。

疫情后整体经济复苏带来汽车消费恢复,福特中国的销量延续了二季度反弹的势头,在福特探险者、福特锐际、林肯冒险家Corsair和林肯飞行家Aviator四款全新国产车型的拉动下,实现公司三季度整体销量增长。

同期,福特在欧洲市场销量为23.9万辆,同比下降20%。不过,报告显示,福特的欧洲业务继续从2019年初开始的重组计划中获益,欧洲业务的增长速度为1.5%。福特SUV在欧洲车辆结构中占比30%,比去年同期高9%。

财报发布后,福特盘后一度上涨7%。尽管今年十月份股价上涨了近15%,但福特汽车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仍下跌了17%。

10月初,福特新任CEO Jim Farley上任。投资者对其如何处理福特的债务问题尤为关注。7月,福特偿还了77亿美元的循环信贷,该贷款的总金额为154亿美元。

Farley上任后,宣布了对公司核心业务目标及组织架构的调整计划。对于汽车业务,他表示将加速推进运营重振计划,包括提升产品品质、降低成本以及加速重组表现不佳的业务。

三季度财报中还透露,福特将会在今年11月发布全电动货车。这款电动货车将会具有独特的数字服务和OTA升级能力。上市之后,这款电动货车将登陆全球所有福特市场。

作者丨丁唯一

编辑丨王妍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如需转载请私信未来汽车日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来也奇怪,似乎自从新能源汽车诞生以来,整个行业就一直不安生。无论是走在领头位置的特斯拉还是紧追其后的蔚来和理想,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能整出一系列“大新闻”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坏消息。
汽车行业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
汽车行业
两年前,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双门四座跑车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优于大部分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以及尾厢出色的装载能力让教授感受到原来意大利高性能跑车也可如此实用;它便是目前法拉利旗下仅有的一款猎装...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提到奔驰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如果说在前几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的奔驰,很难说每款奔驰车都能称得上豪华。
汽车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高管们在一次投资会议上提到了未来奔驰旗下的G-Class将会像AMG和迈巴赫一样,成为一个悬挂三叉星车标但是独立运营的子品牌进行运营,并且与前两个子品牌一样进行电动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