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奔驰G级未来或将独立,并取消燃油版

行业
2020
10/29
20:37
敢动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敢动派

日前,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高管们在一次投资会议上提到了未来奔驰旗下的G-Class将会像AMG和迈巴赫一样,成为一个悬挂三叉星车标但是独立运营的子品牌进行运营,并且与前两个子品牌一样进行电动化。目前现阶段,G-Class在全球都是处于供远大于求的情况,去年的全球销量就接近3.5万辆,而在中国市场更是推出了入门门槛更低(更方便噶韭菜)的G350,进一步扩大G级的市场覆盖度。

除此以外,G-Class还将推出更多样的衍生车型,比如目前已经推出的4X4²、6X6以及Landaulet,这些带有门式车桥结构的升阶车种,也成为了那些富豪玩家的抢手货。在独立运营之后,G级也将有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研发方向,更有利于对走量民用市场以及高端定制市场的双轨同步推进。而在2023年停产G级燃油版之后,下一代G级也将以纯电动的身份进行推出,届时可能也就只有更有钱的玩家才能买更极致的大G才能拿下内燃机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来也奇怪,似乎自从新能源汽车诞生以来,整个行业就一直不安生。无论是走在领头位置的特斯拉还是紧追其后的蔚来和理想,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能整出一系列“大新闻”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坏消息。
汽车行业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
汽车行业
两年前,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双门四座跑车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优于大部分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以及尾厢出色的装载能力让教授感受到原来意大利高性能跑车也可如此实用;它便是目前法拉利旗下仅有的一款猎装...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提到奔驰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如果说在前几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的奔驰,很难说每款奔驰车都能称得上豪华。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帕萨特车型售价,这款车已经在海外的市场开启销售,起售价为44,512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