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帕萨特售价曝光 配置大幅升级

行业
2020
10/29
20:37
车质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帕萨特车型售价,这款车已经在海外的市场开启销售,起售价为44,512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lltrack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双辐式进气格栅,并大量的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同时两侧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并与它融合为一体,颇有精致感。轮毂选用多辐式设计,有着不错的运动效果。

尾部的设计比较时尚,并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帕萨特的英文字母被设计在了大众logo的下方,辨识度很高。

配置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提供了可加热和可调节高度的前排座椅、具有转弯照明功能的LED雾灯、皮革覆盖的变速杆旋钮、适用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App-Connect和App-Connect Wireless、带有电动靠背调节功能的驾驶员座椅、驾驶员疲劳检测仪、带有“流媒体和互联网”的导航系统“ Discover Pro”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kW,峰值扭矩400牛·米,并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Alltrack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来也奇怪,似乎自从新能源汽车诞生以来,整个行业就一直不安生。无论是走在领头位置的特斯拉还是紧追其后的蔚来和理想,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能整出一系列“大新闻”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坏消息。
汽车行业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
汽车行业
两年前,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双门四座跑车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优于大部分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以及尾厢出色的装载能力让教授感受到原来意大利高性能跑车也可如此实用;它便是目前法拉利旗下仅有的一款猎装...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提到奔驰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如果说在前几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的奔驰,很难说每款奔驰车都能称得上豪华。
汽车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高管们在一次投资会议上提到了未来奔驰旗下的G-Class将会像AMG和迈巴赫一样,成为一个悬挂三叉星车标但是独立运营的子品牌进行运营,并且与前两个子品牌一样进行电动化。
VR

相关推荐

1
3